女王的教室特别篇 后篇~恶魔降临~的影评 (12)

彼得潘的天空 2014-04-01 22:09:01

阿久津真矢,心中的天使

真的很喜欢特别篇的这2集,整个感觉就像2部剪辑很好的电影, 简短精悍地交代了女王的成长记,而且节奏的把握比正篇好,而且更喜欢这2集里面女王的形象。 看完后,心中挥之不去的,是刚上班第一天的真矢怕迟到 ,在一片樱花里奔跑的样子,粉红的花迎着美丽的脸,跟神田和美一样...  (展开)
绅士 2017-12-03 12:04:36

恶魔的诞生之路

池内为什么可以这么坏呢?其实就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极度自卑,渴望被关注,才想做一切事情来吸引老师的注意,想让老师喜欢她,多关心她。主动辅导同学习题,和老师交换日记,在化学课玩火,自虐污蔑老师,无论表现好还是表现坏,其实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想老师喜欢她多关注她...  (展开)
西朵读书 2018-12-13 14:47:40

孩子的表现,是父母的成绩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王的教室》特别篇看完了,内心感触颇多。 这两集讲述了阿久津真矢是怎么样从一个充满爱与理想的温柔型老师转变成恶魔型、看似不近人情的严肃老师。 每一个人的改变,都有必定的理由,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必定经历过让人难以相像的痛苦与困难。 阿久津真矢从第一次被学...  (展开)
饭饭 2018-04-15 15:47:08

一个不一样的老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就记得小学的时候,就是这么形容老师的付出,我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我遇到的老师,都只是停留在为着一份工作生活拿工资的阶段,如果再往深点说,也只碰到过一两个比较好的班主任或者任课老师。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像女王这样的老师还是有很...  (展开)
恋天光 2013-05-02 15:25:50

真正的箭矢

做个好老师是要有拼上性命的觉悟的。 只有「top caster」里的上司可以负起责任的保护她。 若被真矢选作那最坚强的孩子,我是否有那种坚强,疑惑过。可是被真矢选中,怎会有错。被真矢选中,怎会不觉悟。 师之名、人之名,赋予了,当修身使己配得上,并守护。 真矢这名字,...  (展开)
白姬绾 2021-06-02 00:46:00

优秀的恶魔老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得还是很感动的。 这哪是恶魔降临,这分明是教育界的地藏王菩萨现世啊! 阿老师有一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决绝勇气和崇高理想,并且为之献出了自己的一切,不仅余生,还包括灵魂。 这一部讲了校园霸凌,阿老师不仅救了被霸凌者,还教好了霸凌者。 这...  (展开)
邵艳 2019-10-05 11:49:00

观《女王的教室》后篇观后感

这一版本的《女王的教室》特别篇(恶魔降临),个人感觉上,要比电视剧《女王的教室》的正剧和另一部特别篇来的更加具有戏剧的张力,更能引发思考。 无论从幸福不幸福,还是生存还是死亡,抑或是面对还是逃避?这些话题都不是一部电影可以都探讨到的,而这部电影用了2个小时,...  (展开)
西朵读书 2018-12-12 15:12:16

不要以爱之名,实施控制之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冬天不适合午睡。午休时间精力不足,看不进书。翻看下载的视频,准备午休时间放松放松大脑。 记得在读初中的时候听说过这个电视,当时还挺多人看的。可惜读书期间时间少,只看了半集不到,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再次想起这个电视剧是前几个月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答案,里面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oenen 2012-01-16 17:21:16

女王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我(老师)告诉你为什么不能杀人,因为死的时候会很痛苦的,不想死的时候会叫出来的,这就是痛(掐着脖子),这就是一直以来你给予人家的东西。人要是死的话,就不能再见到家人了,见不到朋友了,这些个人重要的梦想、希望、回忆会全部消失不见的。在这个世界上谁都没有权利...  (展开)
吃凉皮不喝汤么 2013-03-22 13:48:29

特别篇经典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p1~11经典台词直通: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818099/ [特别篇一 堕天使] 「太过单纯的想法,会对别人造成困扰,甚至会伤害到别人。」 「你知道为什么没人真心爱你吗?因为你从来没真正爱过谁!你只爱你自己!」 [特别篇二 恶魔降临] (对真锅佑介说)「你...  (展开)
momo 2018-03-18 04:52:00

听海女王的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完全集+sp,这几句台词完整戳中了我。 面对职业,大家都努力把自己变成不可替代的,而你能从中获得的不可替代、别人剥夺不了的东西才是你不会后悔的路ps我,当不了教师。 选错了又怎样,本来人生就是错误; 知道人生就是错误又怎样,“去学着爱各种人,去学着喜欢上各种事情...  (展开)
一匹猫 2017-08-16 09:31:50

好人寥寥

魔鬼与天使真的在一念之间,一线之间? 有的天使披上魔鬼的外衣,有的魔鬼披着天使的外衣…… 只是当面具戴久了,我们还记得原本、真实的自己吗? 阿久津老师啊。 到底是不堪的现实还是神圣的理想将你变成这样…… 一个小孩的问题有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的原因。 既然很大...  (展开)

订阅女王的教室特别篇 后篇~恶魔降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