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处女 セカンドバージン (2011)

导演: 黒崎博
编剧: 大石静
主演: 鈴木京香 / 長谷川博己 / 深田恭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9-23(日本)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Second Virgin
IMDb: tt1854361
5星
9.2%
4星
16.5%
3星
47.3%
2星
20.3%
1星
6.7%

第二处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第二处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1-09-25 20:48:33

像死一样的快乐

4 kana 看过 2012-04-27 18:24:55

难 看。乱夹英文东南亚湿热苦逼爱情片 鈴木京香小腿好漂亮~ 某人卖肉镜头太少了 没劲!

0 Skippy 看过 2012-06-14 11:25:52

电影版啊

0 pol 看过 2012-09-18 03:03:09

剧情都不太记得了,就对铃木京香的御姐范印象深刻

0 all温all 看过 2020-09-25 00:27:50

床戏还是看得一脸姨母笑的...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二处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hacar 2011-09-28 23:30:28

只是一场不需要对象的恋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日本前给电视剧版写过一篇小小的影评,充满无限深情感慨,之后没想到此片还能映画化,宣传语上说获得了“日本成年女性的压倒性支持”而得以投拍,于是我选在水曜日(水曜日lady day啊便宜啊)一个人去看这一部等候多时的电影,进影院之前暗自揣测着观众的群类,开映之前果...  (展开)
冰雪聪明shi 2012-03-24 20:22:46

精彩带感到突破天际的剧!

倒叙的叙述方法不算新颖但用在这个剧太合适了!结局虽然不是HE…虽然中途有许多看的纠结的地方,最后却能以十分释然畅快的完结。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实在是做的太帅了TAT。另外那个剧情到中断的预言也是点睛之笔啊!海报还有剧中的每段H都拍的美感爆点!!!想让人记录下来的台...  (展开)
我七 2018-07-15 22:17:57

不是很推荐朋友们花时间看这部电影(含剧透和大量图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文为想看此片但不想花时间的朋友们还有铃木京香女神而发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如有错误还望海涵 女主中村(铃木京香饰)一边回忆一边是快要死掉的男主铃木(长谷川搏己饰),下文简称为女主男主。 开始画面女主照顾被揍的男主,然后是回忆男主被打的画面 医生告诉女主男主因为...  (展开)
迷迷幽游 2018-05-27 02:10:25

无望之海,爱在生命终结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连续剧,二刷电影,追铃木京香而来。铃木京香,非常喜欢的演员,优雅而出尘,于万千身影之中,犹是记得她,是因为出演恋人啊么?电影在马来取景?几乎以为是部马来片,由于影片四分之三都在马来。马来真如此贫穷么?镜头所掠之处都是摩托车破旧机动车来往行驶,可能我不了...  (展开)
木木 2013-05-09 09:58:02

男人女人——要做聪明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第二处女》这部日本电视剧,是从舍友梅梅那里拷来的。没事的时候看过,但是看的零零散散,心情也被打乱,没有很大的感触。今天特地空出时间把它看完了,言由心生,但我的语言表达不足以将我内心诸多的感受完全表达清楚,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45岁的出版社董事中村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11-01 10:56:42

第二处女

  故事内容与电视剧类似,所以如何表现就是电影的特色了。   影片采用倒叙结构,主线实际上就是铃木行人生的最后几天,中村琉依照顾他的日常中,以片断式回忆的方式叙述了整个故事。相对于电视剧,回忆片断显得短小,乍看有些凌乱,但细看之下还是可以的,只是跳跃性强了些...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剧情不错哦 来自豆友234227116 2022-03-12 08:31:02
就想问问电影版里面有绫野刚吗 来自若人 2 回应 2021-10-26 10:06:38
tsjs出熟肉了 来自Laevatein 2 回应 2017-01-10 12:30:50
予告編 来自suddenly 3 回应 2011-09-26 18:30: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二处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