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2011)

导演: 佐藤东弥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北川景子 / 小出惠介 / 优香 / 速水直道 / 芦田爱菜 /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ntv.co.jp/konoseka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8-05(日本)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Kono Sekai no Katasumi ni / 終戦記念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IMDb: tt1964848
5星
14.0%
4星
41.4%
3星
36.3%
2星
5.8%
1星
2.5%

在这世界的角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눈_눈) 看过 2011-08-08 21:46:46

其实 我觉得故事还蛮好的 但是总觉得有点没拍出来的感觉 还有芦田爱菜真是天天见啊 = =+

1 素色糖 看过 2011-09-17 22:47:45

13 大斯 看过 2012-11-04 23:40:57

居然是2011的作品。虽然日本总以受害者的姿态描述战争让人很不爽因为看着看着内心确实会被感动心生同情。不过老百姓的生活确实是让人同情的吧。北川景子真是素颜女王啊已经素颜无数次无压力了,百看不厌的啊。素颜清新化妆惊艳。演技也好。唔。囧子万岁

1 悟怡 看过 2011-10-13 22:57:28

没有囧子我才不看呢

9 長猿ゴリみ 看过 2011-08-10 18:22:32

感谢你在这个角落找到了我,麻痹纯爱啊根本就是!(麻痹总会看到晦气的评论,死黑GUN蛋好么

> 更多短评 7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陈蝶 2011-09-18 00:24:26

让我想起了那部日本动画片

叫什么名字来着,《再见萤火虫》。 一样是很温润感人的电影,一样是讲二战中受苦的日本百姓。 记得那部动画片的评论,有人说,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是日本人拍了这样一部电影。 当时不好说什么,因为这部动画的主题很单纯,就是战乱给普通百姓带来的伤害。没有提到什么敏感或...  (展开)
沒沫的蘇打水 2017-06-13 22:20:48

我还是不能平等的评价这部电影

本来搜的动漫版的没想下了个真人剧情版的就看了,从电影的角度来说还是比较能打动观众的,故事剧情娓娓道来了一个广岛女孩战争年代的人生经历,因为战争平静的生活被打破,身边的亲人好友一个个的离世,让女主感到没有归宿,最后结局男一号的一句话照应全片开头让女主打开了心...  (展开)
Wifilwy 2017-05-30 14:09:48

因为我是中国人

看完这部片,前奏以为是个良心作品,能诚实面对二战侵略事件。看完后,全程日本人将自己放在了受害人的位置,因为战争失去右手的女主在战败后,居然是不甘……看了之后,作为国人的我,想起了战争中的国人,我承认日本的画风的确一直都不错,但因为我们国家才是受害者。就为那...  (展开)
老周2046 2012-06-13 16:46:07

总有个人在你世界的角落等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温暖的片。 有不能割舍的竹马情和生死恋,以及对于家庭其他成员保有对他人私人感情的包容。 那个爱你的人知道给不了你幸福,所以每次只是哈哈大笑。 在离别前的最后一晚才忍不住拥住恋人,希望她不要为自己渺茫的生命而悲叹, 这是一种需要遗忘的爱,需要用生命的承诺去呵护...  (展开)
bebebebebu 2017-04-23 00:56:27

變了普通的純愛故事

1. 編劇淺野妙子,未看也可以預想到濃濃的狗血味…結果果然如此…   2. 女主角是近年正式上一線的北川景子,為了營造鈴與周作(小出惠介)是命中注定,劇中集中呈現兩人有點不對等的愛情關係,還加強了鈴周旋在周作及小學同學哲(速水直道)的三角關係,應該是少女漫畫的王道...  (展开)
lianggui6812 2017-08-26 17:56:24

难道这一段真的是想表达那样的意思么?

そんなん覚悟の上じゃなかったんかねえ。最後の一人まで闘うんと違うたんかねえ。今ここにまだ何人もおるのに…。左手も両足も残っとるのに!うちはこんなん納得できん。 正義だのいうて暴力で押さえつけとったいうことじゃ。じゃけぇ、暴力に屈するいうことじゃ。 返して…...  (展开)
董建哲 2017-05-23 07:54:07

最尴尬的写错电影了

第一次写影评。在贴吧里看到有人说这个电影,于是下载来看。之前看日本战争题材电影不多,但这次很认真的看完。说说我给五星的理由。 先谈感觉,整部电影都透着莫名的感动,每一个画面、主角颜值、演技、一个神情。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二战的残酷,但整体的画风确实是唯美的,让人...  (展开)
suiby 2012-06-13 16:12:31

好吧我主要是来看囧子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囧子来看这部电影,但当时海军服一出现的时候就有种太夸张了吧这色泽这质感。哲面对丝丝那么明显的喜欢只是叫她快点去嫁人,他那个时候还看不清未来,弄不懂自己想要什么。等到后来经过战争的洗礼,终于明白了的时候,还是错过了。至于剧情什么的,怎么可能全家除了晴美都...  (展开)
老三的自渡时刻 2017-03-09 22:43:12

一部不反战的反战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路走来,失去的东西可真不少 2017-03-09 老三的日系馆 人大概在25岁之后开始有了得失心,在这之前,热血沸腾,会觉得现在得不到的以后肯定能得到,现在得到的会一直拥有。 等过了25岁,身边的亲人开始陆陆续续离开,人便开始意识到,原来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一段感情失去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你们在哪看的 来自 2 回应 2018-07-11 12:47:19
请问口碑击败《你的名字。》的是不是这部电影 来自戒为良药 1 回应 2017-03-19 21:01:28
忘记中的美好 来自化虫 2011-10-22 18:35: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在这世界的角落》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这世界的角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