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警探 The Protector (2011)

导演: 桑福德·布克斯塔弗 / Peter O'Fallon
编剧: Jeffrey Bell
主演: 赛基·赖安 / 艾利·沃克 / 提莎·坎贝尔-马丁 / 米盖尔·弗尔 / 克里斯·佩恩·吉尔伯特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the-protecto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6-1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守护者
IMDb: tt1836417
5星
10.0%
4星
18.0%
3星
58.0%
2星
6.0%
1星
8.0%

辣妈警探的分集短评 · · · · · ·

辣妈警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ueder 看过 2012-05-28 21:22:36

弃。

1 多喝热水 看过 2011-06-20 22:03:24

看得我有点困 虽然真的是辣妈

2 hope&love 看过 2012-04-19 01:47:48

没有评论的那么差 最后的凶手也都出乎意料 最后13集鸡追熊的场面实在搞笑~

1 狷尼 看过 2011-06-26 01:43:40

剧情烂 废话多 演员丑

0 青春无悔 看过 2021-03-24 10:43:59

还行吧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辣妈警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周二 2011-07-23 19:46:16

刑侦剧中不时来点母子情深戏码

单身妈妈带着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儿子,寄住在离婚的弟弟家里,这就已经够复杂了,当这个妈妈同时还是一个专办谋杀大案的警探,那情况就更令人头大了。这也是它与其它刑侦剧的区别,就是顺便大打温情牌,时不时穿插一些母子情深的戏码。当然这个妈妈很酷,看到儿子拿菜刀当飞镖...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辣妈警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