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的影评 (624)

十一伏特 2013-08-28 09:16:40

从四骑士说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圣经•启示录中曾描绘世界末日之前会出现四骑士(Four Horsemen),分别骑着白、红、黑、灰四匹马,各自代表征服、战争、饥荒和死亡,见证从兴盛到灭亡的过程,当七印全部揭开之后将会迎来最后审判。电影《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中借用「四骑士」这个与审判相关的宗...  (展开)
狂抽猛送三千下 2013-09-14 23:31:49

揭别人老底的都没好下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探员的爸爸是个资深魔术家,黑老头也是,但探员爸爸热爱魔术不断创新以此为傲,黑老头却不思进取靠破解别人的魔术并公之于众获得钱财,后来探员爸想到一个水下逃生的魔术让黑老头无法破解,但由于逃生道具粗制滥造,探员爸被困死在了水底,之后探员家找银行索赔,却由于银行和...  (展开)
Chenchen 2013-08-27 20:37:12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四个做这么多就是为了那个组织嘛,感觉就是被邪教给洗脑了好吗!!!摩根一开始怎么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还说法国女警察是个托,最后突然就尿了!!!那个警察太可笑了,一个复仇计划了几十年,对方最起码也要是越狱里的company吧,结果就是个揭露...  (展开)
不小可 2013-09-04 15:14:11

特别快,非常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因为开头太炫,所以一边看,一边叫人不断担心会变成烂片的电影。 节奏特别快。 前一个小时闪瞎眼,几场魔术秀刀光剑影,涉案金额也越来越大,于是更担心饼摊得太大,后边面粉不够了很难画圆。快到超常的节奏尽管很炫,却包含着装逼的隐忧——我一边看,一边就想起《...  (展开)
夏暖暖 2013-06-06 22:29:30

爆米花被闪瞎 /火树银花映月 君子报仇浮夸/魔术师带你走进科学

我作为一个观众想要一个好故事,本片让我猜不到让我拍案惊奇,check。花了电影票的钱我就是要让大屏幕和立体声震撼我的小心灵,本片光影绚烂晃瞎我狗眼我二刻惊奇,check。就这两点就可以值回各位的票价。 毛主席说问题要辩证的看。本片缺点也很多,首当其冲就是情节合理性。...  (展开)
ghost 2013-09-01 11:18:35

华丽丽的画面,弱爆了的逻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偷盗的影片,这是一部关于魔法的故事,你们真的这么以为? 不,其实这是一则搞笑故事,是的,但凡毫无逻辑的故事,都可以称其为搞笑故事。 影片讲述了四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魔术师,在经高人指点后,完成了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高水准魔术。在完成这些魔术的同时,他...  (展开)
古雷Craig 2013-08-10 21:53:15

这是一场漂亮的魔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觉得自己有选择时,那可能只是你的感觉…… 当你太深入一件事情是,你可能错过了大方向…… 魔术,是让必然的事情显得偶然,让错误显得正确的技巧…… 你,确定自己不是活在一场魔术中吗? 这部电影要当一个魔术来看 The closer you think you are, the less you'll a...  (展开)
kusicat 2013-06-09 15:32:01

奇观盛宴

德波在它的“景观社会”中提到: “生活本身展现为景观的庞大堆聚。直接存在的一切全都转化为一个表象”。 “符号胜过实物,副本胜过现实,现象胜过本质,真理被认为是亵渎神明的,只有幻想才是神圣的最高级的幻象也就是最高级的神圣”。 “在真实的世界变成纯粹影像之时,纯...  (展开)
be water 2013-08-14 11:07:58

一个半吊子复仇故事,魔术跟这没关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 Freeman 送进大牢,这不是魔术,是陷害,是复仇。再华丽的场面也掩盖不住故事逻辑的牵强。 电影中魔术是比较炫,就像有人用 ipad 玩魔术一样,带着一种违和感。魔术只是表面,内里应该是复仇+欲望,然而这个内部的人的感情并没有表现出来,导演大哥全用来炫技了。这片子告诉...  (展开)
沁淵子 2013-08-29 23:39:45

單純說片中四張塔羅牌

The Lovers戀人 千萬別以字面解釋,這張牌的含義其實是“選擇” 片中對應一控制狂人,亦暗為四騎士首領 The Hermit隱士 孤獨,內省 片中對應一被拋棄而獨自生活的人 The High Priestess女祭司 不要看見祭司就以為要犧牲什麽的,此牌含義...  (展开)
Silence🌸🌸 2013-10-15 00:20:17

你以为看到的越多,就越容易被欺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剧透的话反正也要看第二遍,所以不如先看剧透啦(神马心理啊)。 对于我来说一个好片子的标准很简单:人物给力,音乐给力,画面给力,构思给力,没有天雷没有大坑,看完还能回味许久。而且根据第一印象的原理,往往看了开头半小时就知道自己要打几颗星了,后面一大半时间...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2-26 16:59:11

惊天悬疑吗

一个完整的魔术或骗局应该是从起草方案算起,到完善细节换位分析遗漏,最终实施计划乃至被人揭露的整个漫长过程,如果无视掉其中智力对抗与揣摩群众心理反应的部分,只单单去注意场面上的那些花招,就只能像睁眼瞎,放生掉本该注目的线索,你越是将注意力投放在短暂的表演上,愈是绞尽...  (展开)
方聿南 2013-08-24 14:25:58

台前魔术霸主,幕后侠盗学徒

《惊天魔盗团》一度进入了魔术领域的内部,表现同行竞争中的卑劣和残酷,对揭秘影碟在互联网时代爆发性的畅销投以意味深长的一瞥。法国刑警提到,早期的西方魔术师会伪装成中国人(借用中国名字)表演,魔术历史上确有其人其事,因为他们觉得东方人具有神秘的魔力,可以增加表...  (展开)
苇塘 2013-10-03 22:03:54

灵丹妙片

为啥叫他灵丹妙片呢?因为此片有一个特殊的功效。 如果,你觉得你的智商太高了。那么此片绝对是你的最好选择。 因为,它可以将你的智商迅速调整至小学生水平。 简直是妙啊,是不是? 当我看完这部片子,我是被它狠狠弄了一下智商。从头到尾这片子说的啥呢?我是一直没想明白。 ...  (展开)
Neckau 2013-09-21 18:52:58

看的我挺火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本就是共济会筹拍的宣传电影嘛。 之前以为起码是个高智商犯罪片外加点魔术的噱头,结果发现真是傻爆了的剧情。 一个魔术师, 一个能控制大脑特异功能人士, 一个成龙身手的小偷, 一个完全不知所谓的女人... ... 主角们能逍遥法外完全是靠不解释的超能力+外星科技+超级大卧底...  (展开)
Patrick. 2013-06-01 10:48:43

当用电影视觉魔术的本质创造魔术. 无剧透.(改标题只因很开心看到穿越差评党已被踢出首页)

高贵冷艳党麻烦出门左转文艺片好么. 以下不用看了. 不喜欢就不喜欢,高贵冷艳地来一句渣电影渣制作渣观众掉头就跑请问你是抖M么? 打下几行不疼不痒的装逼话语活不过3分钟怎么不去干点有用的事呢? 我觉得好看给五星你觉得难看给一星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你来我这装个鬼啊? 我标题喷...  (展开)
沙与鸟 2018-05-19 21:33:21

离近了,你就什么都看不到

《 惊天魔盗团》 将魔术与犯罪联系在一起, 由四骑士用最尖端的技术和华丽的舞台作为掩护, 为观众展现出三场偷天换日的魔法奇幻秀。 现在有请:逃脱术高手亨利、表演高手丹尼尔、神偷手杰克和读心术高手梅里特四人组 成的四骑士团登场,以他们表演的三场魔术秀为中心展开。电影开...  (展开)
条子 2013-08-23 21:17:55

没有剧情的犯罪片

云集了一大堆大牌,而且场面也够巨大,可惜剧情是硬伤,这种犯罪片,不在乎画面的大而精彩,主要是剧情足够误导,足够精妙,最后20分钟破解的时候足够翻转,可惜最后翻转是翻转了,不过影片前面很多设置和后面呼应的不够,而且前面埋的雷不够深,后面的翻转浅尝即止的感觉,就...  (展开)
笨笨 2017-06-29 13:06:05

惊天魔盗团

【惊天魔盗团】最不显摆但最见心思的,是它海报的设计——银灰的底色,象征黑与白界限的模糊;众主演四散而立、一律迈步向前,分不清谁才是一号卡司和终极boss,暗示了复杂混沌的角色关系;无论俊朗如艾森伯格或兰兰弟弟,还是美艳如梅兰妮劳伦、气定神闲如弗里曼和凯恩,所有...  (展开)
Q这一切的一切 2013-10-22 23:21:24

now you sick 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说好片和烂片总归就那么几个要点,具备了就是好片严重失职就是严重烂片。 但是烂片有烂片不同的烂法,就像好片好到彼此南辕北辙又无法替代。 所以说,此片为什么那么让人讨厌? 1.剧情为求惊险奇特,完全忽略了基本前因后果。毫无逻辑的合理安排。 一个丧失父亲的男孩如...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1 32 后页> (共624条)

订阅惊天魔盗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