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是板凳 (2011)

导演: 黄文利
编剧: 王俭
主演: 王宝强 / 陶虹 / 张子枫 / 午马 / 傅程鹏 / 王馨梓 / 寇占文 / 高大伟 / 刘威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7-19
集数: 34
又名: 我的父亲叫板凳 / 我的兄弟叫顺溜姐妹篇
5星
12.5%
4星
18.8%
3星
40.1%
2星
16.0%
1星
12.5%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樱桃的梦想 看过 2011-08-23 14:20:35

剧情有够奇怪 小演员撑起了这部戏

1 四重奏 看过 2011-12-29 23:39:37

事实证明天 朝永远是威武的,永远是完胜的~~~不过为了一把锁一下子演了几十集,拍着不累,我看着都累了~

13 骁勇不善战 看过 2011-07-27 11:19:52

看,标题旁边括号里的出品年居然是2111年,我以为我花眼了,原来是他穿越了!

4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11-07-29 10:19:14

直接是王宝强的亵渎啊,陶红到哪儿拍戏都是臭

21 birdnotfly 看过 2011-08-24 15:39:23

我的爷爷是沙发...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豆子 2011-07-26 01:30:21

学习板凳,好精神

又一史上之弱智至极的内战题材片。里面我们的共产党员党性都很强,觉悟都很高,可以不顾自己的儿女,可以利用平民百姓,可以缺乏常识,只要达成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甚至玩弄板凳这样的人。国军都是傻逼,可以被我党威逼利诱,国军的圈套每次都可以被我党识破。我军的子弹永远打...  (展开)
真三健儿 2011-08-09 23:16:48

有关理想的

本剧的剧情,前三十集还算流畅。再后面稍有做作,为了表现人物而不得不添加一些烂透了的桥段。一会板凳被抓,一会唐雪梅被抓,一会红儿被抓等等。还好我是在迅雷上面看的,直接鼠标点了过去。 本剧最想展现的还是板凳精神,脚踏实地,四平八稳。这正是本剧着力表达的“...  (展开)
gaovv 2011-07-31 15:35:37

漏洞太多

很多地方为了剧情的延续 不得不设置巧合 或者干脆牵强的直接过去 让人但疼 我正在看17集 直接在孤儿院枪战 编剧真够血腥的 辨认红儿和板凳的时候 为什么受惊的孤儿都还带着面具 为什么呢 好玩??辨认时 为什么不要求所有人取下面具 而要一个个去检查 弱智吗? 板凳看到小芸...  (展开)
kklmk 2011-08-30 16:05:23

张子枫很可爱

张子枫把小女孩的可爱演艺的淋漓尽致!我爱张子枫!因为我喜欢张子枫,所以当我看到张子枫饰演的红儿受到委屈甚至独自哭泣是,心中那个痛苦啊!26集中,张子枫(红儿)吃饭的那段,她将一粒米挂在嘴边——很可爱.......!  (展开)
秋实 2011-08-06 08:09:53

一流的精神 二流的导演 三流的编剧

搜罗了半天终于看完35集 真的是为了赶快看完而看了 终于忍不住举手了 板凳精神是一流的 起码被感动过 从小就被红色情节感染 很多人的精神里还是非常怀念老一辈革命者的伟大勇气和智慧 这个导演在我眼里是二流的 记得央视第十放映室里有句话的意思是二流的时代出二流的艺术 导演...  (展开)
洛风城 2011-07-29 10:08:39

我真是越老越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黄历上说本月23号那天宜出行,于是屁颠屁颠地赶回了家,结果当晚就出了那场事…… 在家里屁股还没捂热几天,来了个女亲戚电话。这位亲戚我是了解的,人高马大,四肢粗壮,一般这样的人,我不会拂她的意。她电话里极力怂恿我去看《我的父亲叫板凳》。我爱帅哥不爱女人,是出了...  (展开)
aswe 2011-08-10 13:22:17

爱与被爱

搞错,在卫视上看还蛮可以的,咋评论这么低++++++++++ 增加以下内容:一个超级幸福的妞必定有一个老公,有一个超级爱你又不愿X你的人,你又可以风凉伊,还有一个超级为你付出的也不谈爱的人,这就是板凳 aswe(1723387137) 13:02:49 哦,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就是红 爱与被爱...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父亲是板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