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Season 3 (2001)

导演: Henry Bronchtein
编剧: Marilyn Osborn / 迪克·沃尔夫
主演: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玛莉丝卡·哈吉塔 / 理查德·贝尔泽 / Stephanie March / 达恩·弗洛莱克 / 艾斯-T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1-09-28(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0629715
5星
62.4%
4星
30.6%
3星
7.0%
2星
0.0%
1星
0.0%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23-03-01 21:13:38 上海

简直是完美团队,Olivia和Elliot一组,Fin和Munch一组,Cragen坐镇,Alex起诉,Huang心理分析。配合默契,不是每次都能得偿所愿,但是都已经尽力了,经常不眠不休,看起来几个人几个人除了Elliot有正常家庭,其他人都没有啊,可能会拍到以后约会结婚有孩子?

2 颖殊小妹 看过 2012-01-11 06:25:30

这是最开始看的一季 最开始直接惊艳到我的一季 第三季的案子质量很高

5 多喝热水 看过 2015-11-03 00:17:35

Alex火力全开帅断腿的一季,但后期人设严重主观情绪化。印象最深的ep1.心理医生强行给女儿植入生父强奸记忆导致生父被女儿误杀 ep9为了给孩子治病父母拍A片爸爸被男人上 妈妈却为了当porn star落跑。当然三个女人强暴男人的case才是最精彩也是最有探讨意义的一集。

1 嘉雨寸 看过 2012-03-14 14:13:16

经典!还需解释么?

3 喵星人不吃鱼 看过 2013-09-28 18:54:20

我还是喜欢主剧,侧重后半段庭审。而SVU大部分都侧重于庭审前的动议。我这才发现good wife塑造的人物形象多么成功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喵星人不吃鱼 2013-10-24 22:21:35

SVU部分客串名单(原载于百度贴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601888078 开始第三季啦 这一集,播出的时候,是2001年的9月28日,这一年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911事件。所以连片头那句台词都变了。 第三季第一集 Amy Irving饰演 Rebecca Ramsey 《零点时刻》的主演Lynch。客串过《豪斯...  (展开)
阿kkkkkkya 2017-05-16 16:27:36

分集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 又是医疗方面的案子。治疗师用了麻醉药强行将不存在的rape记忆植入受害人女儿,大女儿小女儿都是看过医师之后巴啦巴拉巴拉说不停。编剧就暗示我们了。可怜受害男家长啊,被家人误会,最后还被自己女儿杀死。千刀万剐的这治疗师。所以人家说老师和医生都受人尊敬,我觉得老...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3-03-01 21:13:38

法律与秩序 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 那些孩子怎么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3EP1 记忆。Megan声称自己的父亲性侵过她,她还有两个妹妹,小的Lily七岁,Jody十五岁,她非常担心自己的妹妹。小组问询了两个妹妹,Jody说出了可疑的地方。小组申请了搜查令,在Lily的房间找到了男性内裤,床下发现了色情照片。继续调查发现,这些照片的打印时间是父亲不在家...  (展开)
冰冻饼干 2020-12-16 16:10:49

01年的神剧,警察暴击,Egalitarian,男性作为强奸受害者(持续更新中)

很难想象2001年就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 首先第一点,这部片虽然讲的是警察执行案件,但对警察系统的失误直言不讳,目前看到第八集,已经提到两个案例之前误判,后来被DNA技术的发展翻案了。虽然这部剧一直在展示主角的人格魅力和调查时的专业,但无时无刻的提醒观众反思警察系...  (展开)
Echo 2022-09-17 08:55:20

刑事法是把双刃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8. 男教师猥亵男童案。这集终于有法院的场景了。其实Law&Order 系列对于警察追凶部分的兴趣不是很大,更感兴趣的是同类案件以及社会现象的存在对于立法机构和司法机关带来的挑战,新法律法规以及法定程序的变化和思考。犯案人可以说令人发指,可怕的是现实中就是有这种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