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 13 Reasons Why Season 1 (2017)

导演: 凯尔·帕特里克·阿尔瓦雷斯 / 格雷格·荒木 / 卡尔·弗兰克林 / 汤姆·麦卡锡 / 虞琳敏
编剧: 布莱恩·约基 / 杰伊·阿什
主演: 迪兰·明奈特 / 凯瑟琳·兰福德 / 克里斯蒂安·纳瓦罗 / 艾莉莎·博 / 布兰登·弗林 / 贾斯汀·普瑞提斯 / 迈尔斯·赫尔泽 / 罗斯·巴特勒 / 戴文·德鲁伊 / 艾米·哈格里夫斯 / 德里克·卢克 / 凯特·沃什 / 布莱恩·达西·詹姆斯 / 约什·汉密尔顿 / 安庆名惠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3-31(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汉娜的遗言(台) / 十三个理由 / 13个原因
IMDb: tt1837492
5星
38.4%
4星
44.8%
3星
14.5%
2星
1.7%
1星
0.6%

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要看不下去了 来自懒得起名字 2023-09-22 13:19:34
Alex为什么不减速。 来自森のクマさん 1 回应 2023-09-12 03:16:02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女主有问题,自杀活该的? 来自momo 2023-09-12 03:15:06
Zach为什么不收留Justin啊 来自Anti- fragile 1 回应 2023-09-12 02:27:34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那首诗是汉娜写的,男主却不知道? 来自momo 2023-09-11 03:18:18
在国内,一个学生自杀只不过是“小事” 来自爱吃红烧肉 13 回应 2023-09-01 14:01:07
大家都在哪看的这部剧 来自Lucyblue 3 回应 2022-06-15 18:27:24
豆瓣许多评论证明这部剧的意义 来自十方一念hyt 3 回应 2022-03-19 18:58:09
刚刚看完 好抑郁 来自Tiger 4 回应 2021-11-09 14:56:34
想问第一集男主特地去东尼车上拿啥啊 来自Kana 1 回应 2021-08-23 22:30:5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99条)

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605 X 看过 2017-04-07 02:57:56

看了豆瓣评论觉得这种剧都是白拍,本来觉得可以强烈推荐一下但还是算了,尼玛,反正看完也还是讨论少女是不是碧池,高中生是否小题大做。白瞎了一个有点严肃论题的剧……整个社交网络充斥着自觉理所当然的杀人犯

2606 阿司 看过 2017-04-04 10:07:58

觉得事情假 ?觉得无理取闹? 评论里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就是不知道这些事件到底有多真实。但就从强奸上来说,2012年 26%的12-14岁的青年 就有被性骚扰,然而其中只有31%被报告。刚上大学的时候接触到这个数据整个人都不好了。bully这件事 当你觉得无所谓没什么大不了的时候,你也是事件里的一个帮凶。

953 那些妄想 看过 2017-04-13 05:13:47

欺凌这种事,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是绝望。站在现在看曾经的事情觉得可笑,可是那时候觉得学校同学仿佛就大过天,哪有什么立场嘲笑曾经啊。 言语给的压力对高中生来说足够了,更别说后面Bryce的恶行,我觉得这拍得很真实啊,横行霸道的总是有些人,剩下的人要不装醉,要不假装跟自己没关系

1077 还没想好叫什么 看过 2017-04-01 17:09:26

外国人就是课太少了搞出这么多抓马

426 某J。624 看过 2017-04-19 03:06:31

最操蛋的是由这部剧带出来的评论只是让人再一次意识到现实永远比drama更操蛋。完美的受害者才是受害者,有良心有三观的永远都是最先被摧毁的。杰夫那么好,却被“冠以”酒驾死去;Alex最痛苦挣扎,却自己开枪爆头。如果说汉娜做错了,那么她最错的可能就是相信这世间终有美好,始终不愿意随波逐流。

> 更多短评 125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1 条 )

汶淏 2017-04-03 20:12:42

十三个理由 十二学生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个理由 Justin Foley Justin是Hannah的初吻对象。其后把有露出Hannah内裤的照片给他的朋友们看,其中包括Zach Dempsey和Bryce Walker。他的铁哥们Bryce把手机抢去并把此照片群发,Justin并没有意图去阻止,导致Hannah在学校里被大家取笑。 Justin粉碎了Hannah对初恋最纯真...  (展开)
日敲仨木鱼 2017-04-05 05:44:16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最强悍的狒狒们

该剧的节奏问题就不一一吐槽了,完全可以做成限定剧,一季播放结束,略略讲述某几个磁带面,女主也不会如同某些人理解的那样显得敏感计较、小题大做。 这个剧并不只是讲述一个人抓马化自己的经历,还展现一个生态,一个即使在你社作业这么多的高中圈也体现得淋漓尽致的生态。你...  (展开)
SingLesinger 2017-04-14 15:47:33

无声的杀戮

想分享一个真实的我几乎可以触碰到的故事。 看完十三个原因已经一周多,然而最近时常会忽然想起它,一些片段会突然脑海盘旋挥之不去,有时候甚至背脊一凉觉得非常eery。 今天登陆facebook,突然发现一个好朋友在发他朋友的合照,hashtag RIP,我心头一紧。再一细看,他的朋友...  (展开)
虾坨坨艺仔 2017-05-07 22:09:48

恶意

我也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校园到底是一个多么残忍的地方,我相信每个上过学的人都能感受到。 小学是我被霸凌的一段时间,我甚至都想不出理由,可能是因为我在那一年沉默寡言,可能是因为我和对方的发小成了好朋友。总之事情就不知如何开始了。 有个女孩,和她的朋友一起,扔我...  (展开)
廖芜 2017-04-03 12:34:00

每个人心中的青春伤痕,关于性别,伤痛和生死(和十三个原因的番外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三个原因,致一个花季年华的女生于死地。十三盘磁带,引领与汉娜毫无关系的我们走向她人生的最后一段,最沉重的那一段。 在YOUTUBE看了一个星期的广告之后,我在星期五的下午迫不及待的下了NETFLIX,一口气看完了十三集。其实还有第十四集,他们将它取名为BEYOND THE REASON...  (展开)
陈大痣 2017-04-04 15:53:31

十三个原因?You should be there too Hannah.

剧情和节奏无话可说,编剧吊炸天!整个故事也是美国这几年非常热门的校园霸凌问题,然后落脚于最后的主旨:some of them care, but none of them care enough 以及借用了无数人的嘴说出的那句if any of us stay friend, she should be alive today. 也许是故事背景就是一群以为...  (展开)
吉几计 2017-04-18 20:23:08

那些只会批判不会反思的人不配看这部剧

作为非自杀者主观感受,旁观过的那些话,那些举动,那些事件,都是割裂的,你或许听过就算,看过就忘,你有情绪的缓冲可以帮助排遣,所以就像风过无痕,你不会觉得受到了伤害。 但对自杀者本人来说,他们是敏感的,那些都是一个一个连环叠加起来的,而且脆弱的人,是会无限放大...  (展开)
classic queenB 2017-04-03 11:46:01

你是否是别人的原因(分集剧评,持续更新,内含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分集剧评,持续更新,全程剧透,不喜误入。 —————————————————————————————————————————— 第一集Tape 1 A: justin 一上来女主Hannah已经自杀,陆续交代了男主Clay和几个可能与Hannah有恩怨的配角justin、courtney、Bryce等等,...  (展开)
呸呸呸呸呸呸` 2017-05-06 15:04:59

短评写不下的一点感触。

真的觉得短评中 外国作业太少之类的 一点都不好笑而且很无脑,所以这就是你看了关于校园欺凌的剧的感触?真实的感情?还有喷汉娜的人,你难道完美无缺深得所有人喜爱? 认真对待校园欺凌这个问题,即使不是自杀但也不乏内心痛苦的孩子。即使你不是当事人,但你也要有正确的态...  (展开)
feifeiobama 2017-04-02 13:45:58

难受

看完心情很沉重。 看的过程中总是想到初中和高一的几次被别人伤害却得不到任何安慰,但看到接近结尾又发现自己完全记不得自己是否曾重重地伤害过他人。现状就是每个人互相伤害着,各自孤立无援地承受着自己的痛苦,然后依旧彼此互相欺骗生活是自己想象的样子。 有人自杀,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441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