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发条橙 Il était une fois… Orange mécanique (2011)

5星
48.2%
4星
40.2%
3星
10.6%
2星
0.9%
1星
0.0%
好于 18% 纪录片

曾几何时...发条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Hus 看过 2012-05-21 15:49:20

库布里克说:影片的主旨对人的自由意识提出了置疑.每个人都必须按照固定的方式和原则生活.当选择做好人或坏人的权力被剥夺以后,人们是否还真正享有人权?

12 麦子啊 看过 2017-02-13 17:02:05

高三外出学习,一个叼逼兼职老师给我们五六个人拷电影看。当说到发条橙时,因为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就说想看。然后老师解释说这个很黄很暴力,我也不知道咋地当时就跳着说我想看我想看,然后……瞬间气氛就凝结了……

8 林米 看过 2013-03-30 14:03:25

邪惡,我在裡面看到最單純的邪惡。(最近又重看一次Shining 然後思考Kubrick何以不讓我魂牽夢縈而林區成立。我最終歸納出來的東西還是邪惡這回事。庫柏的作品都有一雙猥瑣的眼睛對著你笑)

0 Eureka! 看过 2022-08-03 16:01:29

没多少独家八卦

7 Micheal 看过 2019-01-27 20:30:35

话不多说 一部神作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曾几何时...发条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爱猫爱熊的鱼 2013-02-27 00:10:00

乱……求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部电影的感觉就是乱,懵。似乎很难捕捉作者想要表达的,看似荒诞,又有着及时的成分。看似夸张,又不是很过分。好吧,原谅我尚不能那么深刻的理解这部电影,只能从浅层次揣测它要表达的。 刚开始的镜头我感觉有点类似在路上那种颓废寻求刺激的感觉。到后来Alex被捕,加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什么情况? 来自带头大哥 2 回应 2014-09-25 02:49: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曾几何时...发条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