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 The Look (2011)

导演: 安吉莉娜·马卡罗内
编剧: 安吉莉娜·马卡罗内
主演: 夏洛特·兰普林 / 彼得·林德伯格 / 保罗·奥斯特 / 巴恩纳比·萨斯科贝 / 于尔根·特勒 / Frederick Seidel / Franckie Diago / Anthony Palliser / Cynthia Fleury / Joy Fleury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thelook-derfilm.de/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95分钟
IMDb: tt1922751
5星
29.6%
4星
54.3%
3星
14.8%
2星
1.2%
1星
0.0%

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CharlesChou 看过 2014-12-18 22:54:12

切分成数个小章节来和奶奶聊不同的且与电影经历有关的人生话题:曝光度、年龄、美、共鸣、禁忌、恐惧、欲望、死亡和爱情。Paul Auster惊喜出镜。那些叫夏绿蒂的女子们呀都是真文艺,兰普林/甘斯布/勃朗特。

0 陳甜寶 看过 2012-03-25 14:19:56

2012/3/25 10:30am City Hall 您令我很想看「魂斷威尼斯」

4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15-08-16 20:08:40

兰普林的美丽、禁忌、欲望、心魔、年龄、爱与死,英语无字,透过兰普林与好友谈心及她的自白,加上兰普林多部代表作片段,确切记录了兰普林最真实的自我描述,探索当代自主女性的独白,让观众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全片没有彩排皆一次过,

1 ofelia11 看过 2016-12-31 14:25:13

大多数女演员随着年华老去逐渐被影坛边缘化,她却能成为极少数的特例。

0 圆子 看过 2018-05-05 23:28:58

女人如何智慧优雅得老去的楷模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看 哪里下 求~~~~~~~~~~~~ 来自独立抚养者 5 回应 2022-05-08 20:36:55
求字幕 来自Joe 1 回应 2021-01-11 10:5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目光:走近夏洛特·兰普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