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尚同居的影评 (182)

宋小卡 2011-10-21 10:14:16

内地时尚励志喜剧的大傻子时代终于结束了

某次参加发布会,不慎偷听到了两位美女促膝谈心,美女A对美女B说:“虽然我们在一起了,但别人都不知道,他不让我说。”美女B:“为咩?”美女A:“他说怕传开了,以后他不好混。”美女B:“为咩?”美女A:“怎么说呢…就是现在他们时尚圈有好多人不是GAY都要装GAY,因为不是G...  (展开)
花不缺 2011-10-22 14:09:29

no fashion (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想看电影,之前想看白蛇,结果评分只有五点几分,之后想看画壁,结果比白蛇评分还低本来再之前还有建党伟业的,但韩寒说那是PPT…… 于是,这一次我决定索性不管评分高低了,直接选一部看了再说! 于是在新上映的《幸福额度》和《时尚》中,我选择了后者,因为林志玲的...  (展开)
廉立舒 2011-10-26 11:15:23

原来豆瓣是很重要的营销阵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不想写评论的,对于一部烂片来说,对其最尊重又不掉自身价格的方式就是忘记、忘记、再忘记。 但是,不小心登豆瓣看到这部片子的评分居然有6.9,下面的评论居然几乎一边倒地是称赞溢美,我实在忍不住说上两句。 对于这种片子,原本是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看看精美的画面、靓丽...  (展开)
木卫二 2011-10-27 15:13:08

谁同居了?尹丽川?林雪?!

(Spoiler Alert! 以下内容有涉及剧情泄露,可能影响观看) 这部电影会让人直接联想到流传甚广的《穿Prada的恶魔》,再不然是那部拙劣不堪的《杜拉拉升职记》。《与时尚同居》跟前者当然是无法相提并论,但是相比后者,它的完成度还是要好出一些——没有那么多的植入广告,也没...  (展开)
麻绳 2011-10-22 09:52:25

电影是条船

尹丽川的身份有点复杂,除了导演,还是诗人、作家,但在《与时尚同居》之前,她是一名纯纯的艺术片导演,就是那种被商业院线拒绝、很少有人看到的、闷闷的艺术片,有点像早期台湾新浪潮电影。她的第一次商业化企图应该是《山楂树之恋》,只是后来被张艺谋拍了,尹丽川的...  (展开)
番茄籽儿™ 2011-10-21 22:49:37

其实吐槽点还是蛮多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如有个富二代的好兄弟,比什么都实在啊!! 比如第一次看到那样的大胖子“摄影师”,拜托,也太小看摄影这玩意儿了吧,不好好的从事摄影事业,在家里养鸟摆谱,摄影是需要无数的经验积累,不断的自我提升的好不好,连照相机都不会拿,还什么传说中的摄影师呢……太不专业了...  (展开)
xi as usual 2012-01-16 21:50:01

短记

还是有尹的聪明劲的。没有极其离谱的对白和特别恶劣的发指情节。一个标准的好莱坞,或者说周星驰经典小人物翻身仗的励志影片。 在国内毫无美学指标的时尚环境里,尹努力的做到了至少不是非常土。北京城市的“奢华”,在有限的地标商业区里,困难的片段呈现,果然也是不土不洋,...  (展开)
外外 2011-10-17 17:47:56

随口

小尹一如既往的黑瘦疲惫,仿佛投资的重量都压在她娇小的身上,如何拍出一部让大部分观众都觉得值回票价的好看的电影,在现今中国,并不比如何去三大电影节上拿奖要容易,心态方面,绝对更紧张。一条小船开在大浪里,命运得硬撑到对岸才知。我开玩笑说,愿你以后拍武侠。 这个...  (展开)
唐书钰 2011-10-24 17:49:16

失败者天生就是用来成功的

这电影宣传真的非常的不给力。在《幸福额度》的海报已经铺天盖地的时候,我站在电影院里,居然找不到一张《与时尚同居》的海报,如果不是娜姐上网看美剧的时候偶然瞟到预告片,今天我们看到的可能是林志玲的双腿而不是徐若瑄的了。 这两年看过的打着时尚的招牌招摇撞骗的电...  (展开)
含含童画 2012-03-26 22:19:04

还行吧,值当剥个豌豆儿看着乐

因为要剥豌豆荚,就到电视机前选一个电影频道来看部能消遣的电影,边看边剥。 下午6点的时段没什么佳作,但换台到看到仔仔和谭咏麟对峙,就马上停下了,——明星的作用就在于此吧。影片正当转折,本来只想剥小半碗,马上炒来吃,不想剧情发展让我坚持剥完了整整...  (展开)
waterlemon 2011-11-05 00:00:57

那些过目留痕的句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时尚圈,永远不要暴露你的出身,也不要跟陌生人谈论理想,时尚塑造成功人士,不被修饰的人在社会上没有话语权,想要成为高贵的人,先要有阶级的意识,你要明白跟什么身份的人交朋友,你要和最红的明星成为闺蜜,最顶级的秀,你要拿到最前排的位子,你还要懂得欣赏艺术,时尚...  (展开)
啦-啦啦啦 2011-11-01 23:46:26

“美不美,细节很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感觉是,每当看到让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片的时候,就出其不意的让我心凉一下,类似于先给你个甜枣,再赏你一个脑瓜崩儿,没有巴掌疼,但甜味却也着实体会不出来了。 大体故事讲得很明白,人物分工很明确,但不得不说像这样没有大悲大彻,大喜大悟的时尚片还是要靠细节分...  (展开)
吉普赛鱼巫 2012-12-14 20:46:18

职场之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次看这部电影,我才发现导演尹丽川原来还是《山楂树之恋》的编剧之一。“与时尚同居”这个片名倒是挺符合她“下半身”诗人的美名。影片讲述了一个简单励志的职场故事,时尚杂志副主编周小辉,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而被妒才的上司解雇。周小辉不甘失败,随即召集了一帮...  (展开)
博亚 2011-10-13 13:53:29

与时尚同居

昨天去北大看了21号全国公映的《与时尚同居》的点映。 还挺符合“职场励志喜剧”的定位的,仔仔周渝民饰演的时尚编辑周小辉非常毒舌,语出惊人笑料十足。头一次看见仔仔戴这种黑框眼镜,看片花的时候就觉得很傻,更意外的是他竟然还戴了那种非常书生气的无框眼镜,斯文眼镜男...  (展开)
雯松 2011-12-07 17:21:56

七环还是北京吗

“创业?励志故事都是讲给失败者听的。来北京三年,我在时尚大厦有了一间自己的办公室,买了一个两居,明年就可以把爸妈接来。这就是我要的成功。” “房子是五环外的吧?” “五环外怎么了,七环也是北京!” 不知道多少人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感同身受,反正我是...  (展开)
kfhg 2011-10-21 17:58:51

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时尚片

或许是财神老湿张小北的倾巢出动让我将期望值打得过高,影片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不过就40元一张的票价而言,这部国产小电影已经值了回票价。而在国产电影越来越不知所云的今天,这部电影故事不脑残,表演无短板,算得上难得言之有物的佳作。 从国产电影开始祸害时尚这东西开...  (展开)
米菲的雀巢咖啡 2011-10-20 21:10:35

创业,职场,人性,不懂得还很多

很幸运的18号看到了试片会,影片故事情节安排很紧凑,不会有一种看了没有意思的感觉。我是冲着仔仔看的,不得不说仔仔的演技真的提升了很多很多。对导演不是很熟悉,但见过导演本人后,感觉导演很友善,看过影片过后,值得称赞导演,毕竟这不是主导爱情的影片。 这部电影轻松,...  (展开)
MR.SANMAN 2012-02-17 21:06:36

好评的你们怎么想的

我无意中从央六看了一段~~~oh我的亲爹四舅姥。那个谭某人。留声机配雪茄。要死喽。真心欺负别人没见过世面,能堆得使劲往上添。周渝民真心不会演戏。面瘫,以为是内心戏,搞得跟吃瘪一样。好容易捞了个美女。结果也糟蹋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2条)

订阅与时尚同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