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同盟 君と僕。 (2011)

导演: 神户守 / 桥本敏一 / 岩永彰 / 越田知明 / 福岛利规 / 太田知章 / 岛崎奈奈子 / 福多润 / 小林浩辅
编剧: 吉田玲子 / 花田十辉 / 国泽真理子
主演: 内山昂辉 / 木村良平 / 小野友树 / 丰永利行 / 入野自由 / 鸟海浩辅 / 梶裕贵 / 冈本信彦 / 原纱友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kimiboku.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10-03(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你和我 第一季 / 少年同盟 第一季
IMDb: tt7164706
5星
66.3%
4星
25.6%
3星
6.8%
2星
0.9%
1星
0.4%

少年同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少年同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2 橘枳 看过 2011-10-04 17:05:10

五星起追,清水治愈日常吐槽片,小春女主无误~~

87 樱酱酱 看过 2011-10-04 11:04:20

萌到飞起!

38 你家贰哥 看过 2011-10-26 01:20:12

好爱祐希,赶快和要来一发吧!

11 桃之夭夭 看过 2011-10-13 21:52:37

再多给颗星,日常很美好

56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1-12-28 19:19:40

与蜂蜜四叶草和放流息子有似(一个大学一个小学)的高中版,但成长这个主题却没有它们那么浓重与急迫,音画平衡性调和的相当出色,看着让人觉得相当轻松的动画。

> 更多短评 6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同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夏季亮片 2011-10-21 19:07:19

感情守恒定律

于是你知道,感情并不会浪费的。即使对方看上去并不需要。 就像郁金香其实没有拨开雪也能开出很美的花,只要等到来年春天。 就像那个傲娇的孩子,对递给她创可贴的人做出种种恶作剧。 就像多年之后再次遇见,小时候的玩伴总是想不起你是谁。 因为着急而...  (展开)
水煮河童 2012-01-04 18:07:50

男生版的轻音?这才是我们要的日常系动画

有的时候,当你在大学的公寓自习室里一个人自习到很晚,会不会想起当年高一军训时轮班守夜,在寒夜里有人会陪着你,一起裹着被子,畅谈人生理想,一边看初升的星星,一边听清秋的虫鸣。 有的时候,当你已经习惯耳边挂着的大耳机的时候,会不会怀念起高中时跟你的...  (展开)
少先队员王小明 2012-01-07 22:35:38

少年们,请尽情享受你们最好的时间。

追了三话以后觉得实在是太棒了不舍得看掉就攒了起来,今天一下子没忍住就补完了。 “日常”不是个好表达的东西,稍微不注意就可能让人觉得乏味,我想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一集弃好无聊”的原因。 没有主线,十三集的人参就在五个骚年们吃饭吐槽上课看漫画去社团玩文化...  (展开)
Wing 2013-06-26 01:03:22

看完漫画,来表达对动画制作组的敬意。

对里面的角色、剧情甚至台词的热爱我就不表达了。 洒家来表达一下对动画制作组的敬意。(主要是想说说制作多么细心.. 一。 原作很闲散,就按照人物或者时间、场景来叙述,画一些小剧场什么的。这有各种原因,比如原本是小短漫,比如涉及两批人从小到大的事情。但是动画...  (展开)
茵果 2014-05-13 22:50:17

苹果的旁边

《少年同盟》第7集,内向的高桥酱向悠太告白,悠太答应了。过了几天,两人很默契地分手了。那一集叫做《苹果的旁边》。为什么要以这个来命名呢?仅仅因为那集里面出现了一本叫做《苹果的旁边》的书,这个理由无法说服我。 最近,准备《外国文学》的考试,背到雨果的美丑对照原...  (展开)
什一 2012-03-29 16:43:05

我的心中有一个少年

他们始终都不明白为何我一把年纪却还看着那些动画痴笑,因为我不曾活在那样的青春里。我曾经幻想着我是一个少年,与一群人称兄道弟,那个学习成绩总是遥遥领先的眼镜男,那个活力四射好像永远都没有烦恼的小矮子,那个没有表情总爱装酷的家伙,一群人总是吵吵嚷嚷为了点小事争...  (展开)
EVN 2012-04-05 23:22:06

非同一般的治愈片 与众不同的青春体会

几个男生为主角的日常片,总觉得是基片,所以在本片新番上映的时候我完全忽视了它,直到第二季放映,无聊之下看了第一集,看完二话不说,立马把第一季补了。这片怎么可能那么治愈啊!! 几个说平凡但其实一点都不平凡的男生,全级成绩第一的闷骚男、各有所长但都不屑使用的帅...  (展开)
骋原 2012-10-20 09:39:01

凡人皆有少年时

做梦其实是一件既费神又费力的事情,对不对?你一定也有过这样的梦境,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光线,细腻的感触,还夹带着不断在脑海中回旋的美好色彩,梦醒的时候却是一股无法诉诸语言的类似于失落的感觉,心跳虽然波澜不惊,却深感什么东西丢失了,留下的只是空茫。谁也无法称量...  (展开)
不眠飛行 2014-02-14 20:58:46

The things we hav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只是一篇传统意义上的观后感” “因此…………打不打开随意。” _少年同盟观后感 ** 因为青春,所以无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是那样温柔。 ** 看这个的时候,刚刚看完轻飘飘的少女漫。心里挺烦躁的,大概就是爱着男主而不得的女二号感受(喂)。本来早早的决定要看...  (展开)
小蘑菇炒青椒 2012-07-22 10:32:04

没关系的,加油加油

a 一开始可能感觉过于软绵绵,看惯了热血少年漫一下子有点角色转换无能。 b 在樱花下的我们的第17个春天,一切看似没有变化,但很多事情又在悄然改变着。 想起自己17岁的时候,没有高一刚进学校的不适应,也没有高三必须要考虑关于未来的种种。于是懒散着,无聊着,和一群...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同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