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鬼六 女美容师绳饲育 団鬼六 女美容師縄飼育 (1981)

导演: 伊藤秀裕
编剧: 団鬼六 / 伊藤秀裕
主演: 麻吹淳子 / 志麻いづみ / 沢木美伊子 / 布施絵理 / 南寿美子
类型: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1-11-17
片长: 69分钟
又名: Dan Oniroku onna biyoshi nawa shiku
IMDb: tt0285502
5星
5.2%
4星
10.7%
3星
46.2%
2星
29.1%
1星
8.9%
好于 22% 情色片

团鬼六 女美容师绳饲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艾晨 看过 2020-10-19 22:51:19

标注的第3999部~~~

0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1-06-13 12:38:46

三个年轻人

2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09-05 20:00:37

以一个中年SM摄影男为核心,前妻和街上偶遇来的女人,围绕男主展开了一场谁更M的角力,这在团鬼六作品里可算是罕见的元素了(毕竟心中野兽被唤醒继而寻求满足的女性,是欧美同题材的常见角色,尤其片尾男主在楼下被殴打,而俩女人在屋里互相调教也是竞赛到了和谐高潮,她们似乎找到了摆脱男人的路径)。这一部依然安排了少女角色,不过少女选的实在太丑了,少女模特的俩玩伴倒是好笑,其中一个哀嚎“又被捆了,又被干了”,然后... 以一个中年SM摄影男为核心,前妻和街上偶遇来的女人,围绕男主展开了一场谁更M的角力,这在团鬼六作品里可算是罕见的元素了(毕竟心中野兽被唤醒继而寻求满足的女性,是欧美同题材的常见角色,尤其片尾男主在楼下被殴打,而俩女人在屋里互相调教也是竞赛到了和谐高潮,她们似乎找到了摆脱男人的路径)。这一部依然安排了少女角色,不过少女选的实在太丑了,少女模特的俩玩伴倒是好笑,其中一个哀嚎“又被捆了,又被干了”,然后哭唧唧的开始干女学生。二男一女和一男二女,这两组角色之间有份对立关系,哪组更优雅一望即知啦。女演员都不美,但作为情敌赤裸相对,唯恐男人的绳子不光临自己,没有任何伪装的嫉妒,挺动人。导演是编剧出身,调度虽然平平,不过台词写的还是入心的,尤其3P那一场 (展开)

0 赫尔佐格 看过 2023-05-06 13:26:22 山西

三个婆娘是围到你转~ 结局带感,情妇与妻子为了丈夫争宠互虐,而男人被小混混一棍子抡晕在街角。“三轮车能上天堂吗?”那显然不行,俩轮就够了,男人略显多余

0 Rabbitの胡萝卜 看过 2023-11-06 21:32:35 广西

男人不是横死街头就是恐惧逃窜,女人不是互相籍慰就是另寻他果。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团鬼六 女美容师绳饲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flysky 2023-10-31 08:28:37

团鬼六 女美容师绳饲育|“法棍”的堕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是“团鬼六”,这个有点孤陋寡闻了,在豆瓣上搜了一下“团鬼六”,我去,出来的是一个系列,岛国真的很会玩啊。这个故事的主要内容,基本在标题里头都体现了,红绳,当年港片里头也有好多的“借鉴”的。不过,故事开始,是一场英雄救美。美容师因为男主的英雄救美,就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鬼团六名不虚传 来自楚门的世界 2022-03-14 16:41: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团鬼六 女美容师绳饲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