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比斯公寓 第一季 House of Anubis Season 1 (2011)

导演: Angelo Abela
编剧: Hans H.Grande
主演: Travis Dhanraj / 布拉德·卡瓦纳 / 杰德·拉姆西 / 安娜·穆尔沃伊·滕 / 巴比·洛克伍德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nick.com/shows/house-of-anubi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1-01
季数:
集数: 27
单集片长: 15分钟
IMDb: tt1638319
5星
16.4%
4星
31.4%
3星
34.3%
2星
12.7%
1星
5.3%

阿努比斯公寓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阿努比斯公寓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eronique 看过 2011-11-02 22:29:52

很一般很一般很一般 一般到平庸

4 蒋花vinnnnay 看过 2012-03-08 21:47:08

片子本身不是重点 重点在英音以及个别演员

0 廿四 看过 2011-06-10 23:00:16

告诉我哪个电视台拍的!

0 miseria❀ 看过 2012-02-04 22:31:43

略弱智但是比较欢快

1 ⸜( ˙-˙ )⸝ 看过 2012-03-06 07:33:50

半集弃...装神弄鬼的...配乐也很奇怪...画面更奇怪 感觉像sitcom...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阿努比斯公寓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阿巴巴 2012-05-02 08:07:48

写剧本的是个戏剧迷还是俄罗斯人?

1、米句台词总要加上用名字做成的后缀。 喔,亲爱的尼娜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嘛。 是的,帕翠莎,我确定我是要这么做。 2、这真是一部描写高中生还是初中生的系列剧,而不是描写小学生或者小学生未满的剧嘛, 3、狠明显除了1。5位圣女以外,全部都是幼稚爱嫉妒爱说谎爱整人的女...  (展开)
XFire 2015-05-24 10:17:55

剧本写的很好。

这部剧集除了节奏有些慢,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 尤其是剧本,写的非常具有张力和悬念感。 张力表现: 每季都会至少有三股力量存在:1、学校管理方(邪恶力量);2、探索力量(学生);3、暂时局外力量(未绞入事端的学生)。 三股力量在追逐真相的过程中,产生各种冲突和矛盾...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阿努比斯公寓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