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前哨 Тихая застава (2011)

5星
18.9%
4星
35.9%
3星
38.1%
2星
6.4%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安静的前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eise, Reise 看过 2022-02-17 08:52:55

除了画面塑料点,其他都不错。

2 大罗 看过 2020-05-01 18:13:07

异常真实的小规模战斗

2 Die Katze 看过 2011-11-18 20:39:36

轻车熟路的新套路

3 Mido 看过 2017-03-05 22:21:55

叙事非常简洁,抒情悲壮有节制,镜头下的灰蓝色眼睛很美。和平不易。某分子一百年不变的妇女趟地雷,小孩儿当人肉炸弹

0 老羊 看过 2022-03-16 02:56:44

向所有的边防战士致敬!因为大家都是有父母有家庭的!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静的前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每天在看什么 2021-02-09 15:21:33

电影主要故事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苏联解体后塔吉克斯坦爆发内战。92年11月,塔吉克斯坦在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帮助下,首都杜尚别基本恢复秩序。 反对派失去合法地位后,开始在阿富汗建立流亡政府并训练武装力量。至93年秋,已经拥有6000名武装人员,他们经常袭击塔吉克斯坦与阿富汗边境。1993年7月,伊斯...  (展开)
novanova 2011-03-05 23:49:32

чадов把自己的兄弟推出来了

俄罗斯的战争片似乎伊斯兰恐怖分子是永远的敌人。 故事很简单,保卫国境线,掩护居民撤离。主题也简单,爱国,和平,不要战争。 拍的不错,感觉不比国内的某些所谓大制作差,战争拍摄手法国内的电影有些没见到过,配乐也不错。演员个人的表演比较少,战争场面比较多。战术安排...  (展开)
细胞分裂 2011-10-10 03:27:26

扩展资料

塔吉克斯坦伊斯兰复兴党 在阿富汗北部的昆杜兹省和塔霍尔省建有军事训练基地。培训后的武装分子经常跨越边境。1993年7月13日,他们向俄罗斯军队驻扎的第12号边防哨所发起突袭,打死俄军25人,被称为“7·13事件”  (展开)
范金垒 2019-12-30 00:09:07

战斗民族的血性

不知为何,自从十多年前看了《风暴之门》后,便对俄罗斯战争电影情有独钟,后面又找了《爆破》、《第九连》、《炼狱》、《安静的前哨》以及二战题材的《东部战线1944》、《莫斯科保卫战》、《坦克对决》、《第聂伯河防线》、《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电影来看,对斯拉夫人的那种...  (展开)
唐宁 2022-02-11 11:29:53

俄罗斯边防哨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02.11 潘科夫大尉是个好人,他刚来到哨所六个月,与当地的老百姓关系处得很融洽。就是有个操蛋老婆不争气,远走他乡,也不给回个信,大尉思念她,常常一个人关起门来一边喝闷酒,一边唱歌,忧伤的曲调让关在门外狗也跟着哀嚎。不过村里有个姑娘喜欢他,他却始终不动声色,...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在哪能看 来自沉箱 2023-10-26 09:24:53
请问斯沃琪是谁? 来自vivi 2011-12-07 00:41: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静的前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