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指南 第一季 Stargazing Live Season 1 (2011)

主演: 布莱恩·考克斯 / 达拉·奥布莱恩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bbc.co.uk/stargazing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1-03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
又名: BBC: Stargazing Live
IMDb: tt1804155
5星
52.3%
4星
36.0%
3星
9.3%
2星
1.2%
1星
1.2%

观星指南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观星指南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lphelia 看过 2011-11-10 11:27:08

Jonathan说得好,如果教授不是因为长得好看经常微笑,没人会愿意跟他做朋友XD

0 弥呀 看过 2013-04-04 21:07:30

跟着教授一起看星星什么的...哎,教授的geeky模式和煽情文青模式都太可爱。记得某次扣叔采访他,这个又软又萌的家伙两个模式一起ON了,扣叔果断没hold住调戏着问他will you lie with me on a hillside at night, stare up to the sky? XD 咳咳,S2E2 John Culshaw模仿的教授真心太传神,笑了我半死...

0 一叶知秋 看过 2022-04-20 22:08:37

看了一集。挺好,不想看了

0 花岛仙藏 看过 2014-12-29 10:45:19

S03. Marvellously enlightening. Professor Brian Cox knows so much, and the bromance! →_→

0 星空下的哲思 看过 2011-03-10 21:58:11

非常好。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观星指南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观星指南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