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bot战记五九 アソボット戦記五九 (2002)

导演: 滨津守 / 关田修 / 棚桥一德 / 御厨恭辅 / 三原武宪 / 奥村吉昭 / 吉田俊司 / 野上和男 / 秦义人 / 原口浩 / 西山明树彦 / 木下勇喜
编剧: 树林伸 / 桥本裕志 / 中濑理香 / 浦泽义雄 / 神户一彦 / 静谷伊佐夫
主演: 山口胜平 / 关智一 / 饭冢雅弓 / 国本武春 / 佐佐木望 / 高山南 / 榎本温子 / 三木真一郎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mv.avex.jp/asobot/asobot.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2-10-01
集数: 5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Association Robot Goku / Asobotto Senki Goku / 五九战记 / 阿波特战记五九 / 猴王五九 / 西游战记
IMDb: tt5916944
5星
33.3%
4星
38.4%
3星
24.1%
2星
2.3%
1星
1.9%

Assobot战记五九的分集短评 · · · · · ·

Assobot战记五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昵称 看过 2019-11-22 15:50:28

回忆真是最好的滤镜,忍着看完了,简直辣鸡,D区

12 原乡人 看过 2015-10-17 22:07:21

小时候很喜欢的,但是现在不敢点开,怕那种喜欢会消失。

8 G某某 看过 2016-12-11 15:07:42

应该是CCTV唯一播过的一部日漫吧,歌好听

29 有咕米 看过 2013-08-20 23:03:16

就没人记得这个吗?中央一套放到一半就没放了。

2 布拉德痞特儿 看过 2012-12-26 14:06:21

因为对当年CCAV播放了一部分念念不忘,就特意到网上看了全集,看完吧也没多大意思,可能是过了年龄段了,唯一还不错的就是变身。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ssobot战记五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无机元素 2014-12-23 20:27:40

提供给想知道内含歌曲的同好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片尾歌) 「BESIDE YOU -僕を呼ぶ声-」(第1話 - 第25話) 作詞 - 渡辺なつみ / 作曲 - BOUNCEBACK / 編曲 - h-wonder / 歌 - BoA 「我愛你(ウォー・アイ・ニー)」(第26話 - 第52話) 作詞 - 音羽志保 / 作曲・編曲 - 迫茂樹 / 歌 - dream エン...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ssobot战记五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