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的抗争 WikiRebels: The Documentary (2010)

导演: Jesper Huor / Bosse Lindquist
编剧: Bosse Lindquist and Jesper Huor / Johan Branstad / Ingemar Persson and SVT
主演: Julian Assange (as himself)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vtplay.se/v/2264028/wikirebels_the_documentary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 冰岛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10-12-12(瑞典)
片长: 58分钟
又名: 维基反叛军
IMDb: tt1805516
5星
39.2%
4星
45.6%
3星
14.4%
2星
0.6%
1星
0.2%
好于 69% 纪录片

维基解密的抗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3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JustGin 看过 2012-01-14 18:51:19

为什么我很少看到我国的民煮人士对于美军暴行毫无谴责呢? 那看来他们只是骨子里美分而已

27 七月狄奥尼索斯 看过 2011-12-10 19:09:00

强国践踏弱国人权真他妈的可恶

29 神游少年欣小欣 看过 2012-10-23 21:35:47

如果没有信息透明度,民主与正义就是一句空话

83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12-09 23:06:37

我最感慨的一点是,人家瑞典的网络供应商可以说出任何人都不能从他们的网站网络上查出下载人的IP,而我们的机房进入前却都要签工信部的防止不当言论的保证书,这就是差距。

61 一切归零 看过 2011-12-12 21:17:25

作为一个遥远的观众,我不敢妄论其公正性。但作为一个人,看到美军在巴格达射杀媒体工作者还有平民的视频,又怎能不愤怒?有人说,维基解密是阿桑奇颠覆世界的一个阴谋,但哪个组织,哪个国家能没有阴谋呢?有权利的地方,就有黑暗。这个世界需要一些对抗,才能平衡。

> 更多短评 7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维基解密的抗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sun 2012-09-24 23:17:54

Truth & Reality

当时人人上大热时下载的影片,时过境迁,在无聊之中才打开开始看。是的,其实纪录片本身很频繁,震惊的是里面wikileak揭露的视频,向我们赤裸裸地揭露了战争背后可能存在的故事。生命如草芥,这就是现代军事杀人不沾血的悲哀。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怎么看都觉得像是励志...  (展开)
芝麻小元宵 2013-08-11 19:43:32

维基解密

我相信WikiLeaks是对信息透明化,力求公平公正的大力尝试,然而历史发展到现在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因为社会总有特权阶级存在,这些阶级为维护自身利益必然导致信息不对称的局面。 WikiLeaks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其中自然是因为其爆料内容的震撼性和传播力,另一方面我认...  (展开)
Sheldon 2012-08-21 15:26:52

WikiRebels

thread细线 passer-by agitate indictment起诉书 espionage间谍 confiscate没收 peel back the onion剥开 jurisdiction管辖权 quasi-romantic准浪漫 dart飞奔 portray描写 molestation猥亵 smear污蔑 prosecute起诉 scoop独家新闻 pentagon五角大楼 preach讲道 contemplate沉思...  (展开)
小强从周 2012-05-25 21:07:10

当技术之手触及未来之窗

片中几个重点片段,公布了美军直升机里滥杀无辜的视频足够震撼。看过后,想是美国士兵的问题吗?如果其他国家的士兵做到哪里是不是也会在玩“Video game”一样,为了“high scores”视生命如草芥?萨达姆是暴君,他搞过大屠杀,也够残暴独裁,不过美军来了,代表各类进步原则来...  (展开)
cang 2013-08-07 21:40:15

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的底线

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和同学争论起了阴谋论的话题 同学觉得既然政治家阴谋熏天 那么为什么assange就不能是另一些阴谋的发言人呢??然后又立刻讨论到了天朝 讨论到了战争中的平民目标 讨论到了权力的滥用... 其实我想说的只有几点 一是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的底线 这反映在每个人判...  (展开)
韵外之致 2012-06-13 14:00:28

一句真话比全世界的分量都重

一句真话比全世界的分量都重。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如果目的正当,不择手段的获取过程是否也正当? 当你有秘密的时候,千万不要告诉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 战争即地狱,身处战争中的人会集体进入一种神经失调的状态,士兵面对贫民时,原始的恶本能被唤醒,以杀戮获得...  (展开)
呵呵好吗 2012-01-25 17:44:19

所谓“民主与公正”

这个世界根本不可能存在真正的“民主与公正”!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斗争,一旦有利益冲突,只要参与方是“人”,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私心体现,任何事件,掺杂了一丝一毫的“个人因素”进去,就不会再有公正可言。 所谓民主,不过是一群自私自利的人推选出一个他们认同的符合他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eason_Toh 2012-04-14 17:03:52

为了真相,我们不择手段。

政治类纪录片无可避免的有引导性的加入煽情与偏见,但只有这样才能使人们能坐下来看完并引发思考。作为一个遥远的观众,我不敢妄论其公正性。但作为一个人,看到美军在巴格达射杀媒体工作者还有平民的视频,又怎能不愤怒?有人说,维基解密是阿桑奇颠覆世界的一个阴谋,但哪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中英字幕版! 来自罗夏 2 回应 2022-04-03 16:29:10
弹幕版! 来自Vini_Kazma 2 回应 2017-11-01 01:31:31
我本来已经添加到想看列表里了,但是却找不到,, 来自王颖 2013-07-27 19:08:47
如果你能看到的話 来自西門澤龍大官人 2012-01-24 23:5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维基解密的抗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