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观音 (2011)

导演: 田有良
编剧: 海岩
主演: 饶敏莉 / 高晟晖 / 安志杰 / 莫小奇 / 李强 / 赵丽颖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4-23(中国大陆)
集数: 28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新玉观音 / 生死之恋
5星
18.2%
4星
15.4%
3星
33.1%
2星
18.4%
1星
14.9%

玉观音的分集短评 · · · · · ·

玉观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李飞 看过 2011-04-24 00:32:33

这尼玛都什么烂演员 导演的头被夹过吧···············

15 唯有时光 看过 2011-04-27 19:01:06

好吧 拍的还可以 就是剧情改的太多了 非要把男女猪脚搞得那么纯情干嘛 安心就不能失失足,生个孩子搞个二婚了?

18 夏天的向日葵 看过 2011-04-27 23:09:18

喜欢,觉得女主角气质很好。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她不好看呢?我见她第一眼就觉得她很漂亮,很舒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不过这版貌似改编很多。当个新故事看吧。还有主题曲很好听,呵呵。

5 看过 2011-05-15 19:03:10

比老版好很多啊, 孙俪哪里像个安心了啊

22 Ice Cream 看过 2011-05-02 19:38:04

这剧不是玉观音!是呕像剧!

> 更多短评 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玉观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千树 2011-04-26 01:37:47

这剧不是玉观音

真没想到我会为给一部不喜欢的剧吐槽而屡次删改我的评论。我之所以继续追完全是想看一部好的作品是怎样被编剧一步一步给糟蹋彻底的,每每对比前作,我对旧版的喜爱就更深一层。不是我不想给它打三星,本来好好的一个本子,不指望能改得比以前好,删掉原著的精华部分我也忍了,...  (展开)
久黑必白 2011-04-24 20:33:16

海岩老师是否缺钱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1年,海岩的“新生死恋三部曲”陆续上映 在海岩老师的宣传里看见这样一句话“如果这三部剧翻拍不成功,我应该退休了” 这个成功的标准是些什么?? 新拯救、新观音,也许很多人都看了,大家认为成功吗? 海岩的原著是很好的,老版的剧也是很好的,可是现在突然弄出那么个新...  (展开)
alexqxp 2011-05-28 11:27:54

韩国版的玉观音

整个片子按照韩剧的2×2来进行改造,首先4个人要都认识,都出场。其次关系扯不清。 改变了原来追求爱情的理想,既要追求美女的爱情,又要美女的钱。单是美女不能当饭吃。 没有韩剧的质感。韩剧中一个烂房子,一堆垃圾也可以排出质感,并不挑豪宅和民房,各有各的味道。这里倒好...  (展开)
明明 2011-05-02 11:38:28

如果当一部全新的都市爱情片,这部片子倒也可以看

单从挑选主演阵容来说,新版玉观音是海岩三部曲中最能看的。 男女主角起码还做到了顺眼。 不过新版的剧情和老版相比,修改了很多关键情节。 结果变成了痴情的男一号,美丽善良的女一号。 默默守护的男2号,刁蛮泼辣的女2号。 猛然发觉,这片子的故事结构和一部韩剧很类似啊。...  (展开)
佚名 2023-07-12 18:04:09

试问本剧和“玉观音”三个字有关系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眼了,小哈不是安心的孩子,钟宁也深爱杨瑞且正直勇敢,她不惜与陷害杨瑞的亲哥决裂,还甚至为了真实在和杨瑞结婚的那一刻果断放弃来成全他和安心。编剧啊编剧,你说你没有私心我是不信的。就连毛杰也变好了变得善解人意恭谦俭让,不仅陪安心疗伤还自愿当备胎,如果不是身在...  (展开)
随便看看 2016-03-23 19:07:52

只是名字叫玉观音

原著看过,老新版电视剧连着看的,说说个人感受。老版忠于原著,改动几乎没有,佟大为,孙俪虽然青涩,却浑然天成。新版改编许多,毛杰除了还叫这名字跟原著几乎没有关系了。原著虐心,残忍的故事情节在新版中和谐了,只能说新版中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更符合道德表准和观众需求...  (展开)
mary 2011-04-28 09:10:39

我改标题:即便高云翔也拯救不了你这烂剧!

海岩的作品一部都未曾坚持看完过。青春偶像剧在内地就够难拍出像样的了,再加上点悬疑剧情,结果只能是给观众故弄玄虚的赶脚。   不过那次在等《非诚勿扰》的当口瞟了几眼,大概是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某几个片段,高云翔的几个眼神还是让我有些心动,在镜头面前能做到松弛且身...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玉观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