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 (2011)

导演: 梁辛全 / 林峰
编剧: 张英俊 / 邵思涵
主演: 林心如 / 严屹宽 / 霍建华 / 洪小铃 / 杨祐宁 / 惠英红 / 戴春荣 / 王琳 / 蒋恺 / 刘永 / 苗皓钧 / 周一围 / 乔任梁 / 康群智 / 陈祉希 / 刘涛 / 邱爽 / 王雨 / 茅子俊 / 刘梓娇 / 张晓晨 / 杨凯淳 / 郑凯 / 杜俊泽 / 郝洛钒 / 杨光 / 郝泽嘉 / 晨梓妍 / 孙熙 / 崔立明 / 钟明和 / 张志伟 / 耿杨 / 杜海涛 / 杨了 / 吴昕 / 唐启荣 / 陈鸿锦 / 马睿瀚 / 焉栩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9-30(中国大陆)
集数: 4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Introduction of The Princess
IMDb: tt2272555
5星
6.4%
4星
14.4%
3星
47.7%
2星
22.6%
1星
8.9%

倾世皇妃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倾世皇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3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2-20 10:41:24

林心如古装真的好漂亮,霍建华严宽也是出了名的古装男神,首先演员颜值就让人赏心悦目,主演也都是实力演员,剧本也不错,可惜的就是结局是悲剧。一部特别好看的电视剧。

178 shield 看过 2017-02-16 23:39:45

剧情不错,霍建华古装造型好帅啊,女主应该跟长得帅的人在一起╭(╯^╰)╮

2179 病気君 看过 2011-10-07 21:55:42

霍建华太他妈倾国倾城了!!

723 瑾朵朵 看过 2011-10-02 00:29:21

林心如脸上两道华丽丽的法令纹,而且这部片子没有女主角多好

274 一一一如既往 看过 2011-10-01 10:07:10

太玛丽苏啊啊啊啊啊!!!!!!!!!!!两个帅哥也不能治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10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倾世皇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2011-10-01 11:18:03

神作《倾世皇妃》观后感。好久没见过雷得这么有诚意的剧了

写这篇影评的初衷是想回复一下别人的讨论帖,当时就想吐槽个两句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刹不住了。(没办法,想要吐槽该剧,一句两句是说不清楚的)现在回头看看,对于这种神剧,看过了扔下一句我操也差不多了,我居然还有心情长篇大论,真tm二得让人心疼。 ------- 平时不看电视...  (展开)
先森 2011-10-18 13:22:54

《倾世皇妃》:美人已过赏味期

蹩脚的宫廷戏是这两年的热潮,特别是后宫女人戏,但凡聚拢几个有点姿色的女星,就打出了国色天香、美人心计、美人天下之类的大旗,哪怕剧情再狗血,这样的做法反倒是成为了收视灵药。所以,林心如首当制作人,就请来惠英红、王琳、戴春荣等擅长玩狠劲儿的女演员为自己的...  (展开)
陶陶 2011-08-09 09:13:56

请问爱这部剧的都是玛丽苏控吗?

实在不知道这部集各种玛丽苏为一身的神剧有什么看点。让一个已经35岁(度娘来的,不知道改年龄没有,度娘那点爱好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女艺人来演倾国倾城的皇妃的说服力在哪里,林心如再美好,那也已经是过去式啊,人们记住的只能是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而不是现在这个美人迟...  (展开)
聪宝宝 2011-10-24 10:31:15

倾世17大雷人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花爷爷是预言帝:要死了要死了,最后大家都死光了 2. 所有的毒都可以被吸出来,包括女主的娘中了N年的慢性毒,而且吸的人立马死掉,当然,除了女主 3. 被女主害死的皇帝:孟知祥、刘连成、孟祈星、孟祈佑、马义芳、马度云 4. 只要有兄弟的皇子都可以当皇帝。马度云...  (展开)
爱卫 2011-10-01 09:33:27

就说前两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看到很多关于首播两集的吐槽了,虽然我也很想以吐槽的方式来说,但是那么多了哈,咱就换个方式试试~~ 关于头两集,我的感觉是失望和失败,因为和片花的感觉实在差太多。这部电视剧从片花看应该是走深宫权谋斗争和虐恋路线的,氛围应该说是压抑、紧张、悲伤甚至窒息的。那...  (展开)
韬韬的黑杰宝 2011-10-05 22:39:25

淫,淫,淫,淫,淫!全民一起来意淫!!

意淫,人之本性。 从古至今,是个人类就会意淫,乃本性,无师自通也。岁愈增,欲亦强。 简单的来说,我小时候只幻想自己和班上帅哥拉个小手,长大后就指望能和敏感词们共度良宵。 我这种小人会意淫,圣人雅士也会意淫。那些古时公子佳人的小说不就是穷酸之士的意淫?就算是嘲...  (展开)
千岛之滨 2011-10-06 10:10:42

当紫薇格格变成小燕子的时候

如果说今年的《宫》开创了“雷剧”时代的话,《新还珠格格》达到了一个高峰,而《倾世皇妃》在这条“雷剧”道路上再接再励。 《还珠格格》的故事一讲就是十几年,虽然外包装年复一年地变,可是新瓶装旧酒的把戏已经骗不了越来越高明的观众了。 一定有朋友会问我怎么一部玛丽苏...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31 11:50:05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天了,44集的倾世皇妃终于看完了。或许放手让所爱之人幸福,成全才是最好的爱。倘若连城,湘云,连思都能明白,也就不会再都如此痛苦,爱的越深,伤的也就越深。 她曾是夏国最无忧的公主, 她是纳兰祈佑心中唯一的蒂皇妃, 她是连城倾尽一生疼爱的辰妃, 她亦是连曦终生悔恨...  (展开)
xixihaha 2011-10-14 13:15:42

倾国倾城可倾不到观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看了片花后,着实被华美的制作,纠结的人物关系和剧情深深吸引。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等着湖南卫视的首播。有一句真是百试百灵,“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看了第一集我就看不下去了,从来没有这么被坑过,天雷滚滚。 也许还是怀着那么一点点小期待,希望后面的情节不...  (展开)
无爱则欢 2011-10-23 13:06:40

难以忽视的一个亮点——惠红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追完了《倾世皇妃》,真是比预想的长太多了。 以前也看过不少惠红英演过的电视,但演的都是一些普通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多。但这次他所演的蜀国皇后杜飞鸿,可谓气场强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场景一: 对于在小儿子选中了自己没看上的秀女为太子妃上,她说: “你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25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倾世皇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