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 ホンボシ~心理特捜事件簿~ (2011)

导演: 猪原達三 / 石川一郎 / 藤岡浩二郎
编剧: 丸茂周 / 真部千晶 / 武上纯希
主演: 船越英一郎 / 菅田俊 / 大塚宁宁 / 佐户井贤太 / 古宮基成 / 白石隼也 / 榎木孝明 / 石桥莲司 / 高岛政宏 / 安田美沙子 / 桐山涟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honbo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1-20(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54分钟
IMDb: tt1776480
5星
13.7%
4星
23.5%
3星
51.0%
2星
8.8%
1星
2.9%

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響☂一撮呆毛 看过 2011-03-20 19:50:51

这季看的几部就这部让我想追下去…最后两话生肉…T。T

2 超大软枕 看过 2011-06-29 18:55:21

TUT 御子柴美好到掉渣……

0 绝色君 看过 2011-12-12 11:36:42

被最后第二集感动到了 ; v ;

0 Aragaki 看过 2011-02-18 13:43:46

劣质版lie to me

0 阿麗頭 看过 2011-08-07 13:09:27

推理还不错的,除了过分强调心理学的部分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摇滚公主S 2011-12-18 02:19:34

日版Lie To Me

案件设计方面倒是值得表扬。怪蜀黍玩转微表情心理学,这模仿痕迹太重,也让其他人物顿时平庸了不少,组长沦为小跟班;劳苦功高的鉴证科戏份少少;电脑高手其实也只是摆摆pose(好在桐山漣长得好,才没被埋没)。除此之外,角色设定上,阳气太重,只有大塚寧寧一个女优撑场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生田来梦 2011-09-08 08:14:29

你们有想过配角的感受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微表情什么的很有看头 不过要不要做的这么肤浅啊 神探怪叔叔什么的有一个古畑任三郎就够了 你还要来当怪叔叔么 桐岛先森 再说了你有想过配角们的感受么 比如说御子柴吧 按照剧情的设定是一个很牛逼的电脑高手 可是你看每一集都在做什么事情 开始做犯罪肖像 好嘛 说明人家...  (展开)
生田抖腿 2018-05-08 11:08:07

不完全观后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评分:7.3 推荐力度:三颗星 说起来应该算是日本版的《lie to me》,四个人的设定也很相似,吉叔的设定真的很像古畑,但是人格魅力多少有点限制了,对宁宁姐最近的印象是黑泽蝶子,所以无法直视哈哈哈哈哈,大熊妆造意外的年轻,而且居然不是暴躁男设定,最后说我涟!之前...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