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阿尔玛:出征之犬 さよなら、アルマ ~赤紙をもらった犬~ (2010)

导演: 一木正惠
编剧: 藤井清美
主演: 胜地凉 / 仲里依纱 / 玉山铁二 / 加藤清史郎 / 小栗旬 / 小泉孝太郎 / 斋藤工 / 石原良纯 / 飒太 / 足立理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2-18(日本)
片长: 94分钟(完整版) / 78分钟
又名: Sayonara, Aruma: Akagami wo moratta inu / Goodbye Alma
IMDb: tt1759735
5星
17.0%
4星
19.1%
3星
54.3%
2星
8.5%
1星
1.1%

再见,阿尔玛:出征之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ether 看过 2011-01-02 17:58:45

不明白为何日本人总是能拍出这种“纯情”的片子

0 Sora 看过 2011-01-14 15:44:41

日本人视角的中日战争,战争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灾难。P民P兵动物们都是邪恶政治家权利争斗下的牺牲品。 PS:小泉纯一郎的儿子总演配角,日本领导人的孩子想做演员也没特权,这点挺好的。

0 DC 看过 2011-04-17 23:37:47

狗的演技好好啊

0 K桑 看过 2011-01-09 16:18:03

日本人又再煽情了Orz

1 Shin 看过 2011-01-02 13:04:56

虽然是战争片,但是从狗出发,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其实想表达的是人情与对等而不是战争与和平。虽然情节上很多夸大其辞,但是还是很不错的SP(看泪了...最受不了忠犬了!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阿尔玛:出征之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ether 2011-01-02 19:50:59

没想到新年第一评竟然给了这样的电影

去年年末豆瓣电影给我打出了总结:影评0,短评185,平均打分:7.8,您基本满意。 好吧对于这样的总结我还是有些痛定思痛的。总是写些没营养的短评,到后来我也只知道这部剧里男主很帅另一部里女主很纯情,内容与深度一二三四日早已抛之脑后,有些反思就这样被我遗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阿尔玛:出征之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