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畑任三郎 黑岩博士的恐怖 古畑任三郎 黒岩博士の恐怖 (1999)

导演: 河野圭太
编剧: 三谷幸喜
主演: 田村正和 / 绪形拳 / 西村雅彦 / 栗田贯一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furuhata/index2.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9-04-06
片长: 109分钟
IMDb: tt6069868
5星
40.2%
4星
43.6%
3星
15.0%
2星
1.0%
1星
0.2%

古畑任三郎 黑岩博士的恐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莓根 看过 2022-12-17 19:31:13 日本

感觉有点头重脚轻四不像 而且这个凶手其实没什么值得尊敬的 但是古畑却对他莫名挺客气的 只能说 绪形拳的气场实在是太强了谁都要怕三分……和第三季一样 很多诡异的广角大特写和非主流的导戏 学的堤幸彦么 但是做不到他这么游刃有余啊

4 jellyfish 看过 2013-01-02 23:52:31

不同以往先剧透犯罪情节,这次是以正常推理片的流程前进。但依然很古畑任三郎:早早锁定目标,寻找最后痛脚。餐厅服务员超抢镜,没记错的话女牙医杀人那集也出现过

8 会花光的金子 看过 2011-09-07 21:37:32

这集有些与众不同,而且是古畑第一次当着今泉推理

0 麦子 看过 2011-07-24 20:11:18

喜欢

0 本来老六 看过 2012-05-15 13:45:59

难道把每一集都分离出来了?

> 更多短评 7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畑任三郎 黑岩博士的恐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竹子 2013-08-06 22:51:16

经典

前段时间去看before midnight,有人说,即使男女主角什么话都不说,只是坐在那边两个小时,都一定是五星!当然,这话略有夸张,但是这种感觉,没有过这样热爱的片子的人真的不会懂。 古田就是这么一部对我有魔力的电影。 前后三季全都看完,剧场版挑着看了些,但并没有...  (展开)
🐇小兔子🐇 2020-02-26 10:24:02

有点勉强,但还是要推荐

这集不知道是不是看了不仔细,作案动机完全没有get到。 作案手法很清晰,这种藏木于林的手法是众多推理设定中比较典型的一种,但是这种手法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掩盖动机,而这个动机就是最有可能将嫌疑指向凶手的,所以既然用了这种手法却不解释动机,这一块并没有很完整的体...  (展开)
章圭 2018-12-13 01:04:01

充满瑕疵的剧本

黒岩博士演的不错,西园寺这个角色恶心的像颗老鼠屎,给两星的原因是本片的漏洞比较多: 1.既然黑岩知道被古畑盯上了为何还要顶风作案?按照常理这时候就应当收手,如果之前的一系列伪造杀人案是为了掩护真正的杀人行为,那么此时已经完全暴露,接下来霸王硬上弓实施真正的杀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实在是没看懂 来自豆友WR0kNMDPg0 1 回应 2022-11-13 17:19:26
餐廳服務員到底是誰 導演親戚嗎? 来自くわたさん 1 回应 2022-09-27 16:08: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畑任三郎 黑岩博士的恐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