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山脊 (1986)

导演: 金龙鳞
编剧: 李德润
主演: 金明奎 / 郑英姬 / 申明旭 / 宋齐国 / 李雄宽 / 郑英姬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朝鲜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86
又名: Mountain ridge of Fiery red
IMDb: tt6605384
暂无评分

火红的山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信+念 看过 2022-08-28 15:16:52 湖南

朝鲜拍摄的关于志愿军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的电影,这是我们国家自己的英雄,却被国人遗忘了多少年?我们一江之隔的邻居朝鲜却时刻铭记,两相比较之下,国人该反思了!!!

3 我喜欢吃四喜丸 看过 2021-01-07 14:27:34

北朝鲜拍的抗美援朝中国志愿军英雄的故事,还可以

0 胡纾 看过 2023-04-17 00:01:36 四川

国配 20230417

0 吾心安处 看过 2021-10-07 00:20:22

相比于抗战神剧,把战争拍成枪战片的,我还是更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0 旅行者二号 看过 2015-04-15 13:50:05

表达战友情谊的方式就是两个男人抱在地上一边滚一边笑,这是什么鬼?😌😌😌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红的山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fmrxx 2021-09-22 09:17:35

朝鲜80年代黄继光传记片

朝鲜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黄继光背着养伤的连长高荣私自离开卫生队,被志愿军护士李香拦截回来,志愿军团长张子民来到前线,李香跟他提起黄继光,说黄继光最近找到了自己失散十多年的亲弟弟,张团长说黄继光这人很讨人喜欢,五连的高连长深怕张团长把通信员黄继光调走...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红的山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