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演讲 Public Speaking (2010)

导演: 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 弗兰·勒博维茨 / 詹姆斯·鲍德温 / 威廉·F·巴克利 / 杜鲁门·卡波特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1-20
片长: 84分钟
IMDb: tt1734477
5星
47.0%
4星
44.8%
3星
7.5%
2星
0.5%
1星
0.3%
好于 16% 纪录片

公众演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公众演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Wuyang 看过 2021-02-07 05:29:33

结合一些采访一起看,好上头啊。最近对Fran迷恋到无以自拔。不知道是不是同为天蝎座的原因,从穿着、生活到观点都太合我意了。她说自己有两大addictions:Reading and smoking, 可以连续阅读九个小时,因为太喜欢阅读以至于没时间写作了,形容自己是a slut of literature(这不就是我吗)。一方面love parties, 一方面又无法忍受家里有别人,觉得自己是个h... 结合一些采访一起看,好上头啊。最近对Fran迷恋到无以自拔。不知道是不是同为天蝎座的原因,从穿着、生活到观点都太合我意了。她说自己有两大addictions:Reading and smoking, 可以连续阅读九个小时,因为太喜欢阅读以至于没时间写作了,形容自己是a slut of literature(这不就是我吗)。一方面love parties, 一方面又无法忍受家里有别人,觉得自己是个hermit。 (展开)

16 sandww 看过 2019-08-03 09:31:23

witty is judgy and short. why you seems always right, because i am not afraid

13 ζωήιδ 看过 2017-02-21 20:11:03

在隔壁桑塔格片里被阿姨的条纹西装和袖扣迷到,这部标题党了,明明是脱口秀嘛!吴君如脸+王尔德发型+比DorothyParker暖,语速飞快笑点密集不愧是犹太姬!小时候还拉过大提琴(虽然拉得很烂)哈更理想型了…片中出现对她有过影响的人:JamesBaldwin/JamesThurber/Toni Morrison/AndyWarhol…

8 Jus 看过 2021-02-23 17:32:48

"I have tremendous resistance to authority even if it’s my own." 我感觉需要routinely听听Fran说话让自己活得清醒一点

2 了不起的苏小姐 看过 2021-02-16 04:47:00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她,真正的自信,last laugh feels great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公众演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usiehan 2021-12-24 13:22:15

老马的构思

滚石杂志2011年初访问了老马和Fran。老马提到他一直在探索一种拍摄非虚构电影的新形式,在剪辑上有很大的自由度,可以把其他形态的艺术作品,或者不同历史时期的作品都加进去。Public Speaking 就是这样一种尝试,类似戏剧作品中的独白,而讲述者就是Fran Lebowitz。 有些问题...  (展开)
柴可夫的小天鹅 2024-03-01 16:38:35

《公众演讲》

在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关于Fran Lebowitz的纪录片中,他巧妙地描绘了她作为作家和个体的独特魅力。这部仅有80分钟的纪录片成功地捕捉了Fran的本质:她的坦诚、幽默嘲讽,以及数十年如一日的潇洒态度。这些特质共同勾勒出了我们对她的深厚喜爱。 然而,这部短暂的作品并未能完...  (展开)
功不唐捐 2011-12-11 20:18:40

MARK

http://www.slantmagazine.com/film/review/public-speaking/5292 Take away a man’s actual sense of manhood — which is conventionally based on the ability to work, to earn money, to be self-sufficient, to provide for children — and you’ve got to give them s...  (展开)
小蓝同学 2023-08-01 13:24:42

《公众演讲 Public Speaking》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众演讲 Public Speaking》影评 《公众演讲 Public Speaking》是一部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纪录片,聚焦于美国作家和文化评论家弗朗西斯·福尔科普拉的公众演讲和观点。这部纪录片以幽默而犀利的方式展现了福尔科普拉的思想和对社会问题的看法,同时也探讨了公众演讲的艺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看啊 来自皮可布 10 回应 2021-03-28 21:34:48
字幕 来自lili 2020-04-08 21:27:55
求字幕 来自若安 9 回应 2020-04-08 21:26: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公众演讲》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公众演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