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来的主日 Come Sunday (2018)

导演: 乔舒亚·马斯顿
编剧: 马库斯·辛奇
主演: 勒凯斯·斯坦菲尔德 / 切瓦特·埃加福 / 康多拉·拉沙德 / 马丁·辛 / 丹尼·格洛弗 / 胡安·贾斯帕 / 里克·赖茨 / 安德鲁·马希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21(圣丹斯电影节) / 2018-04-13(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当福音再临(台) / Heretic / Heretics
IMDb: tt1690967
5星
13.8%
4星
13.8%
3星
39.7%
2星
24.1%
1星
8.6%

到来的主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我也插一嘴 看过 2018-05-28 00:20:43

不了解基督信仰的人应该不太容易理解这部影片,就像短评中某人说,这部影片是牧师揭露行业内幕得罪了同事和股东的故事…这纯属扯淡,这部影片讲的是对信仰的思辨,严格来说这部影片是拍给基督徒看的也不为过。没有宗教知识的人很难真正理解剧中人物的内在冲突。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18-05-22 17:46:48

2.5。菊福又唱歌了<3 菊福真有魅力,几段Monologue都不错,虽然拯救不了平淡无聊的拍法,但至少还能调动我的情绪。可爱的Lakeith也加分。

1 DarkStar 看过 2018-07-26 01:22:20

5

1 缓行石 看过 2018-05-30 20:36:57

他把手伸到水中 自我施洗时 他面对影片最后的那些会众时 他才真是一个追随耶稣的基督徒 那些离他而去的好像新版的法利赛人 纪念路德 纪念教改的日子里 这部影片应景的 感谢祢 我们的磐石与盾牌 Amen!

0 六贰四 看过 2018-05-24 12:34:34

摄影教科书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到来的主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mos 2019-06-04 23:06:35

救赎是否是有条件的?

极其小众的电影,即便是基督徒绝大部分也会不喜欢它。因为男主所倡导的理念是那些不愿意接受耶稣救赎的人也能得救去天堂。他这想法源自他与上帝的一次对话。他的逻辑是如果上帝的爱是无条件的,就一定想所有人得救,那么有无限主权的上帝为何在拯救问题上加一个有条件呢。 他举...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到来的主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