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一样思考 Think Like a Man (2012)

导演: 蒂姆·斯托瑞
编剧: 史蒂夫·哈维 / 凯斯·梅里曼 / David A. Newman
主演: 梅根·古德 / 杰瑞·费拉拉 / 迈克尔·伊雷 / 雷吉娜·赫尔 / 凯文·哈特 / 塔拉吉·P·汉森 / 克里斯·布朗 /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4-20(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Man
IMDb: tt1621045
5星
9.0%
4星
32.7%
3星
49.7%
2星
7.3%
1星
1.3%

像男人一样思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像男人一样思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sfdm 看过 2012-09-03 23:44:08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分手这件事。男的是会觉得刚开始会很自由,后来就越来越难受。女的是刚开始很难受,后来就越来越精彩。

59 watsonhu 看过 2012-04-21 08:04:46

听懂了这部电影才叫会英文!

118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2-09-02 22:17:00

现实中的故事是在电影进行到80%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

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2-10-05 12:12:22

导演很烦人,其他的还不错。

4 砚小朵™ 看过 2012-10-07 22:21:49

①这本书是真实世界里有的!②配乐大赞!③黑人片儿里一定会加几个白人路人甲,犹如白人片里有几个黑兄弟当调味料一样。④没办法还是看不惯黑妞,欣赏不来大屁屁,减星了。

> 更多短评 36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像男人一样思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24city 2012-09-09 17:32:32

《像男人一样思考》:像女人一样行动

这是一部通篇都是亮点的电影,好听的配乐、巧克力帅哥和美女,甚至是片中女人大战男人的神器《Act like a lady,Think like a man》这本书,都是现实中真的存在的。电影开头就已经点题:“在过去,婚姻曾是男孩和男人的终极目标,因为男人只有透过结婚才能和女孩上床,而现在,...  (展开)
Bonaquar 2012-09-02 04:44:28

音乐太亮了

除了给书做软广告,这个电影最亮的就是音乐了,一首接一首,John Legend - tonight;还有没有发行的What did I miss "Last night I had a dream about a dream about you...", 看完电影两天了,这首歌就没从我脑子里面走开过,完后网上查没有正式发行... 故事角度,恩,很好的,...  (展开)
sinna 2012-11-21 22:20:50

相由影生——性格差异万岁

男女由于性格差异导致沟通出现问题的现象,在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凡是经历过两性关系的男女都深有体会。我们常常听到女人抱怨男人不懂她们的心,而男人则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不能有话直接说。更为冲突的矛盾是:女人往往倾向于认为男人和自己不一样是因为不关心她,而男人...  (展开)
今天咩 2012-09-23 17:01:52

巧克力美人

片子里很多巧克力美人和帅哥,而且不乏演技过得去的几位,在漫长的历史中,黑皮肤终于摆脱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固有印象,开始慢慢崭露头角了哈。 有两个点让我印象深刻,一、女强人刚送走开着破车的男友时,旁边一女路人那鄙夷复杂的眼神,哈哈,演绎的真是太...  (展开)
夜观风 2014-04-21 14:59:39

爱情小品

爱情小品加上插科打诨,黑人爱情喜剧惯用的套路。本片对于这本书的营销已经不能算是植入广告了,基本上可以说是书本附带光盘的程度。完全的案例分析和实景教学。 奶嘴男有主见,有担当,既能大庭广众公然示爱,也能电玩篮球两不误的虏获孩子芳心。我能说这个人物设定的...  (展开)
红桃一对J 2013-06-03 11:09:47

前一个小时是现实版教学片,后一个小时是电影版浪漫片

前一个小时是现实版教学片,后一个小时是电影版浪漫片,我这个人反营销能力还算比较强,犀利的指出这是史蒂夫哈维的2本书长达2小时的广告宣传片。 花心、不工作不上进、妈宝、如果再加上窝囊废,这些基本上是女人不能沾的,哈哈。所以呢,应该算是囊括了女人的公愤的电影,当然...  (展开)
steven 2012-10-26 22:12:23

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轻量级的演员,重量级SoundTrack。ChrisBrown又打酱油了。 基本上这么几对: 1)mama's boy vs single mom 裙脚仔 对 单亲妈妈 裙脚仔:she is not a girl I meant, she's a woman. 花花公子:but U are a woman (笑死) 裙脚仔:他有个六岁的儿子可萌了 老妈:嗯,那可要...  (展开)
celery 2013-01-02 19:16:01

知已知彼,百战不殆

几乎所有的情感类书籍、情感类小说都是出自女性之手,偶然间有位男作者从男生的视角出发,将男生的想法公诸于众,这就是这本书大热脱销的原因之一了吧! 情感的世界中,女性也许真的处于弱势; 因为女性善于“反刍”,她们会细细地琢磨对方的每个小细节,会因为一句话而发飙,...  (展开)
飛鳥遊魚 2012-10-21 17:07:02

相关影讯

一句话评论 本片风趣幽默,拥有一套十分惹人喜爱的演员阵容,并且充分展现了男女之战的“战争”。 ——Movieline网站 影片时不时能让人捧腹大笑,是一部面向成年人的喜剧。 ——《旧金山纪事报》 影片的故事与主创成功地打造了一部关于两性关系的喜剧;本片能充分娱乐女...  (展开)
小沫 2013-03-10 03:35:04

半夜胡言乱语一下:结局会否不一样

看完这部电影后,一边洗漱一边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要表达。 总体来看是部不错的爱情轻喜剧,和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在我心里是均衡的水平,但是豆瓣上却只有6开头的分数。 一如我平时对棕色皮肤人种的看法,巧克力女人都是大胸翘臀又有诱人大长腿的尤物,巧克力男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32篇


讨论区   ·  ·  ·  ·  ·  ·

论凯文哈特和宋小宝的适配度 来自vero 2023-03-28 20:57:24
LD是什么意思? 来自Doki 2023-01-14 01:13:22
宿醉的翻版吧 来自庄耀昕 2021-06-27 21:48:11
一定有因为春林的舞蹈前来看电影的吧 来自我是年年 3 回应 2020-10-15 09:37:40
你们在哪看嗒? 来自一小片 1 回应 2019-02-11 01:27: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像男人一样思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