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兄弟 Drift (2013)

导演: Morgan O'Neill / 本·诺特
编剧: Tim Duffy / 摩根·奥尼尔
主演: 泽维尔·塞缪尔 / 萨姆·沃辛顿 / 莱斯丽-安·布莱德 / 罗宾·马尔科姆 / 麦尔斯·珀拉德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5-02(澳大利亚)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漂流
IMDb: tt1714833
5星
15.4%
4星
31.2%
3星
44.6%
2星
7.6%
1星
1.2%
好于 19% 运动片

冲浪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麦子 看过 2013-08-03 14:09:47

音乐超酷的

0 Shy 看过 2013-07-14 20:05:02

拍摄优美,黑白过度到彩色的那里好看。

1 赤井秀一的帽子 看过 2013-08-05 17:57:45

有了面对大风大浪的勇气,加上技巧和能力,从此兄弟就发迹。但中间的波折还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的。比起片子的剧情,我更喜欢无边际的大海和浪尖,以及那不要命的冲浪摄影师,这些人号称真汉子是永远不会被质疑的。

1 有猫 看过 2013-12-31 11:34:49

还是过长,控制在90分钟更好。因为结局多打一星。

0 Nightwing 看过 2013-08-19 18:58:20

brotherhood in surfing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浪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刺儿 2016-01-16 03:12:04

这是所有兴趣的一个提示

比如豆瓣上的很多兴趣,是以虚拟的组然后把各地的人链接起来,而很多现实中各地的爱好者完全可以以一家店的形式聚拢人气,用镜头动态语言剪辑编排,然后做宣传做推广把兴趣建立起小组,当然我个人是反感单纯以商品来盈利的模式,个人认为可以以兴趣为店,但绝对微利或不挣钱,...  (展开)
淡淡的兔子 2023-11-18 21:49:37

冲浪-勇敢者的游戏

安迪和吉米从小随妈妈凯特逃离父亲,在一个海浪美丽的小镇停下,吉米的冲浪天赋过人,安迪成为伐木工人,安迪偶然发现吉米喜欢设计冲浪板,于是和格斯三人开始经营冲浪用品。JB和兰妮从外地来,拍摄冲浪照片。格斯和JB有毒品问题,最终导致格斯自杀、吉米出走,米勒找他们的麻...  (展开)
嘎巴贡嘎 2013-09-03 23:32:16

海浪拍的好美

刚开始只是被阳光,海滩,海浪,运动吸引,想要看一部轻松的运动片。 但是这部片子所展现的远远大于刚开始的期待 当然,海浪拍的非常完美,让我想起阿甘正传里波光粼粼同样美丽的场景。 而另外影片所表现的出来的,还有自由和责任,爱情和亲情,经营和乐趣中的相生相克。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17-05-13 20:45:43

unreal

1.It's all about her. 2.Andy:It's responsive.Almost ate it a couple of times out there. JB:It's do you good to get out of control every now and then.偶尔失去控制对你有好处. 3.JB:Probably surfs solo most days.He's not battling for waves.He's not proving hims...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冲浪者入门手册 来自Jack 2023-11-23 11:17: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浪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