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门:宇宙 第二季 Stargate Universe Season 2 (2010)

导演: Andy Mikita
编剧: Brad Wright
主演: Robert Carlyle / Louis Ferreira / Brian J. Smith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9-28
季数:
集数: 20
IMDb: tt1645556
5星
34.0%
4星
39.5%
3星
22.9%
2星
3.0%
1星
0.6%

星际之门:宇宙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之门:宇宙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蓝文青 看过 2011-09-03 12:30:53

终于看完了第二季,从《宇宙》开始,从不适应到惋惜它将在下一季结束,原来Eli才是主角这个遗憾,我跟字幕组的感叹一样,当然,Dr.Rush 的表演出色了,所以,年轻人反而没表演余地了,只好让所有人沉睡,给Eli表现的机会,只是,剩下一季的表演空间了。

0 爱茉绿绿 看过 2011-06-03 17:55:35

被砍 虽然最喜欢SGA 但还是希望SG系列能一直拍下去

3 Rocinante 看过 2012-04-24 13:07:38

渐入佳境的时候被砍了...哎

4 迪奥 看过 2011-08-10 00:08:31

等后续 两个科学宅最后的女友都变成虚拟电脑人了啊啊啊

1 豆友2454628 看过 2017-10-22 19:29:35

前半季很多处理技术问题 & 敌我飞船对战的戏,相当乏味,需要快进。从ep9老队员登船开始,剧情明显好转,特别是命运号分身穿越虫洞,本尊“祖先显灵”拯救子孙后代的几集,脑洞巨大,可以给五星。虽然最后没有完美结局,但是看到上季互掐的各位“长老们”本季末像家人一样坐在一起吃饭,已经足够欣慰。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之门:宇宙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笔洒乾坤 2012-01-02 22:32:48

王者归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实话说,星际之门是对我影响很深的一部美剧。美剧类型广,内容丰富,但是能够拍成星际之门这样,绵延荧屏长达十载的美剧还是罕见的。作为一部巨作的后续,星际之门:宇宙让我们倍感失望(至少是第一季),故事呆板,冗长,想要探讨一些深层的问题,却什么也没有说清楚(这在...  (展开)
安短 2011-04-29 23:21:05

小议人类文明振兴

刚刚看完SGU第二季的第18集,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无关狗血的剧情,而是关于人类文明复兴的一种新的假设。 在这一集中,命运号在两千年以后到达了NOVUS,而事实上,NOVUS本身即是命运号的人们在两千年前建立的人类文明(这里涉及到时间旅行的部分,也就...  (展开)
笔洒乾坤 2011-12-24 17:21:57

不可知论的迷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面对未知事物时,人总会产生可知与不可知的分歧。不可知论简单地说就是未知的世界多数是令人恐惧的、邪恶的,而且当不可知的神灵或者外星人降下灾祸的时候,我们逃无可逃,避无可避,只能被动的接受“神”已经计划好的命运。可知论则相反,虽然外界拥有无数多还有待探索的...  (展开)
笔洒乾坤 2011-12-24 08:13:03

多一些理想,少一点真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是真实的,这点毫无疑问。但是故事中是不是需要容纳如此多的真实就是一个需要讨论的话题了,尤其作为以“卖座”和“不被砍”作为目标的电视剧来说。 想想看我们祖先所创造的诸多故事吧,王子与公主也好,家国天下也好,当然是有真实作为底蕴的,但是更多的——是理想。...  (展开)
仙童 2011-08-13 22:57:45

星际之门宇宙的思想基本就是来源于大乘佛教的思想

首先这个解释可能对星际迷来说有点难以接受,但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反正第三季已经被打枪了,你们就看着乐乐吧。 ---------------------------------------------------------------------- 大乘佛教的教义里认为,宇宙的一切都是我们的妙明真心产生妄念后的产物,宇宙的一切...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之门:宇宙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