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 Stargate SG-1 Season 8 (2004)

导演: William Waring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07-27
季数:
集数: 20
又名: 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
IMDb: tt0709130
5星
57.7%
4星
30.7%
3星
10.6%
2星
0.5%
1星
0.5%

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villae 看过 2016-06-12 21:14:43

果然对SG-1三人组无感

0 早介 不高兴地 看过 2012-01-27 22:27:24

SGU的通讯石就是这里来的啊……

0 Abe 看过 2013-05-31 15:47:57

感觉不怎么好= =尤其是结尾居然没有大伏笔而是真正结尾了= =

0 鲛🌧️ 看过 2015-10-15 00:32:53

一二集好棒,这才是SciFi的真正水准嘛!好喜欢克隆体里的Fifth。大爱18集,升天族人咖啡馆,SG-1陪伴我们七季了,最棒的组合,萌O,Sam,小D和Teal'c,每当失去任何一个人都会很难过伤心,失去丹尼尔两次了,这次我还以为他不会回来😢(事实上,我都不知道丹尼尔在他的时间线上挂了多少次了

2 凡人 看过 2011-10-14 17:36:19

oneill要离开了 这是最后一季出现 离开后 后面的第九第十季都没有心情看了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屠夫 2024-01-06 07:53:21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SG-1小组四人组最后在小木屋前湖边钓鱼的场景,可以当做他们最后的结局。 毕竟,gould之中最为难缠的最为顽固也是最为险恶的,阿努比斯终于得到了他应有的结局,这一路走来,多少次看起来已经一劳永逸解决了这个问题,结果却发现阿努比斯再次卷土重来...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之门 SG-1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