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场杀机 Cut (2011)

导演: 阿米尔·纳得瑞
编剧: 青山真治 / 田澤裕一 / 阿米尔·纳得瑞
主演: 西岛秀俊 / 常盘贵子 / 芦名星 / 笹野高史 / 绪方义博 / 菅田俊 / 中村育二 / 二阶堂智 / 早川纯一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bitters.co.jp/cu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9-11(加拿大)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拳拳到戏肉(港) / 电影魂(台) / 影痴斗阵俱乐部(台)
IMDb: tt1720905
5星
8.8%
4星
24.3%
3星
42.9%
2星
16.9%
1星
7.1%

片场杀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片场杀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何阿嵐 看过 2011-10-20 09:23:25

你心中電影一百大是什麼?電影是由血肉做成?那你會為電影而願意打得人不像人嗎?還有什麼瘋得過用播放電影安撫自己的傷痕,口中念念只為愛電影。青山真治過於慨念化的劇本,將兩種不相關的素材放在一起變一套空有意念,有關電影信念的電影,但作為影迷又怎會不為那一百拳而又興奮又痛?

8 木卫二 看过 2012-06-14 23:23:31

电影这东西,基本上就是一种暴力 —— 铃木清顺 口号电影,宣战电影,行动电影!导演疯子对迷影疯子,我在黑社会的日子…top100的打出方式笑到内伤胃抽搐,对经典电影(胶片)的终极冰恋,恋尸癖、暴力狂还有死亡冲动 ps.薄荷糖、童年往事……光是片名都泪啊

0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12-06-17 01:37:00

你長得很像小津電影裡的男演員。

3 yuςii 看过 2011-10-23 02:45:18

被虐可是一件美事全皆因電影可療傷布氏的精神慕雪特的救贖延續的生命rosebud縱使偉大但心中最念念不忘的始終是小津的味兒苦未必就是痛痛也有無名的快感吸引別人累積成力量再大喊ACTION!是否過份樂觀過份自戀?如作此問者定不曾愛楚浮

1 ng 看过 2012-06-30 02:49:36

真心觉得回到99-05年左右的美好时光

> 更多短评 1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片场杀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paradiso 2012-06-16 23:04:37

一個急於告訴觀眾“我喜歡什麽電影”的電影

劇情很簡單:籌不到資金的小導演(西島秀俊)平日只能搞搞街頭演說為藝術電影呐喊、堅持名片播映會。某天,混黑道的哥哥因為支持他拍電影欠了組織巨款還不出被做掉了,留給他兩千萬要兩周內還清。小導演決心在哥哥被殺的廁所充當人肉沙袋,邀請黑社會頭腦簡單的小弟們來毆打自...  (展开)
nishijima 2011-10-20 01:07:56

電影瘋子

10月19日晚,看完了。一個簡單的電影熱愛著。即使爲了還債被毆打,腦子裏面永遠浮現出的是他的電影事業。 內心宣洩了對哥哥死的追悼,不願離開哥哥死的地方,來賺錢還債。每晚睡覺也是伴著放映機的電影中入眠。 还有一个很经典的尽头,一个流氓头子给他让他自己拿著一只枪塞进...  (展开)
不良风 2012-06-23 21:25:17

一鸡血,就不留神话痨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UT是不是一部好片子我不好说,不过它肯定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观影过程就像有人用了两个钟头的时间劈头盖脸反反复复地冲我吼“电影是艺术,商业片都TMD应该去死”。我肯定是记住了。但是有没有被说服,这可不一定。      前两天看了一篇周黎明对姜文的专访,很...  (展开)
林__涼可 2012-06-06 22:07:16

愧對電影理想的痛楚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聽到台北電影節將要播放《CUT》,片名更譯成了對味又兼顧話題性的《影癡鬥陣俱樂部》,內心已準備要向重度影癡們好好推薦這片,這片早在上海和北京都放映過,現在終於讓台灣影癡等到了。去年我很幸運地在東京旅遊時就順道在新宿看了這部電影,還碰巧遇上導演Amir Naderi在映前...  (展开)
木卫二 2012-08-26 13:45:27

拳拳到戏肉

“走向末路的也许不是电影,而是迷影(cinephilia)——这样一种用来专门描述因电影而生的爱。” ——苏珊·桑塔格 《电影的没落》 《CUT》在内地被译为《片场杀机》,词不达意,它令我想到了柯南伯格那部“巨塔杀机”,同样的不知所云。影片重头场景被安排在一卫生间内,除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倉カラ 2012-03-14 21:22:04

老头别挣扎了,你的男主角正在隔壁放映厅跟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搞基呢。

3.14 京都シネマ 在京都上映的这段时间,导演老头每场放映结束都会来观众交流。 京都シネマ是CUT跟セイジ同时上映,你懂的其实大部分来看的都是西岛叔的脑残饭(当然也包括我),老头要在这里找共鸣,说实话很难。 简单来说,这是一部狂热的致敬电影,相当好懂,就是用轰炸洗...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100部 来自羊角哀公 2 回应 2018-04-14 06:06:02
哪有啊靠!!!!! 来自1 2 回应 2018-02-24 15:00:10
本子原来是青山真治写的,看的时候就纳闷这伊朗哥... 来自heheHOU 3 回应 2012-07-10 22:12:37
芦名星 在哪里…… 来自☆Bella☆ 2 回应 2012-06-23 23:09:55
片场杀机 上海影城 更新少量座位 来自格瓦拉∞生活 2012-06-15 00:04: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片场杀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片场杀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