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眼泪 Gazas tårer (2010)

导演: Vibeke Løkkeberg
类型: 纪录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 Occupied Palestinian Territory
语言: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81 分鐘
又名: Tears of Gaza
IMDb: tt1699705
5星
57.5%
4星
29.9%
3星
9.4%
2星
0.8%
1星
2.4%

加沙眼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魁建国☘ 看过 2011-12-02 00:13:39

free Palestine

0 SHAN 看过 2012-02-19 18:04:02

甚至没有背景的申述和对残酷现象的思考,影片进行8了分钟,仅仅是事实就让我和朋友们都留着泪。

3 anonymous 看过 2023-10-13 13:13:55 广东

战争纪录片不需要故事线,漫长的历史与无止的炮火争夺了解释权,你只有无言。

4 R-R 看过 2019-01-08 00:21:12

你让战火中的平民怎么去理解千百年来国家和宗教之间的恩恩怨怨。现在在他们眼前的:流弹、炮火、血迹、尸体、废墟......就已经是他们生活的全部。

4 黄小邪 看过 2011-12-01 11:21:14

试图唤醒西方人对被以色列滥杀的巴勒斯坦平民的关注。大量暴力血腥镜头展示死伤的妇女儿童。一失去家人的男孩说以后想作医生,帮助那些受害者;女孩说想当律师,保卫自己的土地。以色列背后有西方列强支持,国际法何用。导演说已有一些讨论巴以问题的政治题材纪录片,她想直接展示以色列对巴平民的轰炸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沙眼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wongkaho 2011-03-27 18:33:03

豆瓣非要我打星不可,我不能用好與不好去評論這些片段或這些片段的處理,對不起。 耶和華應許給你們的是流奶與蜜之地,但你們染血的雙手只會得到一片滿目瘡痍和孤兒寡婦的咒詛: May God punish them! 我在瑞典時的鄰房是拿以色列護照的,自稱是希伯來人,他說他的經歷讓他明...  (展开)
健健 2017-09-20 05:24:5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甚至没有背景的申述和对残酷现象的思考,影片进行8了分钟,仅仅是事实就让我和朋友们都留着泪。甚至没有背景的申述和对残酷现象的思考,影片进行8了分钟,仅仅是事实就让我和朋友们都留着泪。甚至没有背景的申述和对残酷现象的思考,影片进行8了分钟,仅仅是事实就让我和朋友们...  (展开)
无去来处 2011-11-18 22:22:23

不能仅仅是控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加沙眼泪》这部纪录片有一个动人的开头。金色的海滩上满是穿着泳衣的男男女女,天气晴好,一个小男孩和一个成年男子在摩托艇上欣赏海景;这时,一艘冲锋艇经过,向水面扫射。这里就是加沙,以色列士兵不允许巴勒斯坦人离开海滩三公里。影片的结尾又回到了这片迷人的海滩,游...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沙眼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