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偶像 第七季 The X Factor Season 7 (2010)

主演: 西蒙·考威尔 / 谢丽尔 / 丹妮·米诺 / Louis Walsh / 德莫特·欧莱瑞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xfactor.itv.com/2010/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8-21(英国)
季数:
集数: 3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未知因素 第七季 / 神秘因素 第七季 / X Factor UK Season 7
IMDb: tt1713405
5星
37.5%
4星
46.1%
3星
14.6%
2星
1.4%
1星
0.4%

英国偶像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英国偶像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办公室甜心 看过 2010-10-29 17:27:37

俺灰常灰常看好Cher!

1 Shin 看过 2011-05-04 07:45:38

存在电脑里不看是我的错,幸好记得翻出来了,不然就错过Maiden了。Aiden的淘汰是个错误,满心想着Maiden两人最后第一第二的。喜欢Matt的声音,喜欢他唱Beyonce、Brittany、Leona ^.^

0 小島JONYICHI 看过 2011-01-09 17:26:54

Rebecca!!!!!!我爱她!!必须前三!!!

4 火中 看过 2011-03-30 19:59:44

萌叔×爱登(或者爱登×萌叔=A=??),Maiden神马的真是官方CP亚╮(╯▽╰)╭ 也喜欢正太团-V-

2 KA 看过 2012-01-22 23:09:02

最爱Rebecca和Aiden...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偶像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owerQian 2010-12-16 16:35:15

The X Factor 2010 Recap/回顾

花了非常多的时间来好好写一篇X Factor 2010的回顾,因为我觉得这一季的X Factor确实非常精彩,最后的结果也很让人满意。希望大家能支持~ 今年是我第一次接触The X Factor,也就是今年,这第7季,让我为之折服。再和美国偶像第9季相比,The X Factor参赛者的水准简直高了不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etter me 2013-09-23 23:24:50

Judges

评委们除了SImon我都喜欢,SImon没其他评委热血、热心。每次看Dannii和台下的尖叫一起high我就开心得不行,她有次把Louis比作鳄鱼,一直拿手当鳄鱼嘴一张一合的,好可爱;cheryl的酒窝我爱死了,她的酒红色头发我也喜欢,就算她的口音重我也喜欢,这对我可真是稀罕的很,看24集...  (展开)
安生 2011-09-28 09:57:43

GREATEST SHOW EV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ATT和MARY 一直是我的最爱 每场秀我最最多只关注两个选手 其他人也很优秀 但我最能在他们身上找到共鸣 MARY 她是真正的DIVA 看她一路以来的坚持 我都想哭 梦想的力量真是伟大 我就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去支持自己走下去 MARY其实很漂亮 每次她唱到高音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high...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偶像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