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露 (2014)

导演: 高希希
编剧: 海岩 / 金凌云
主演: 林心如 / 周一围 / 李依晓 / 于滨 / 霍青 / 寇振海 / 朱琳 / 李建义 / 王冬明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2-25(中国大陆)
集数: 31
5星
29.3%
4星
26.0%
3星
30.9%
2星
3.3%
1星
10.6%

独家披露的分集短评 · · · · · ·

独家披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看过 2014-12-27 16:48:09

其实这部剧的命运,坎坷多了,广电总局把2010年出品的电视剧放到14年才播,那些遭人诟病的雷剧却不见雪藏,唉我天朝也是醉了

9 小熊QQ 看过 2014-12-25 20:56:29

正在看,真不错,社会现实题材关注民生,挺质感写实的。

2 心有猛虎 看过 2015-10-02 14:01:30

有些电视剧是因为配音变得平庸的

0 touya 看过 2018-10-18 14:39:23

前面圈子兜的太大导致后面解决的时候太一锅端太轻飘飘了。反倒里剧里让人看着不舒服的林林总总的小市民嘴脸太贴近现实生活,多少都会看到一些生活中自己模样的反射,令人不爽,也让人脸红。

7 土豆泥三明治🥪 看过 2015-02-04 09:46:54

为周先生看的。配乐可以,故事太繁琐,如果不只是专注于两三个主角的话,那么支线内容也要拍得吸引人才行。也许是因为渣渣画质,周先生的皮肤看起来状态好差。【太中意周先生,不忍心给三颗星。】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独家披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亮司i 2018-07-13 11:37:48

真相大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突然想起看以前的老剧,全集看完之后觉得很精彩很回味,很久没看完剧,都是看一半甚至看几集就不看了,这部剧可以说你落下一点后面的剧情就会觉得不知所云,刚开始祝五一潜入到传销窝,觉得传销的洗脑简直是太可怕了,毁人啊。红叶也很可怜,被一个亲近的人强暴生子,不能和爱...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独家披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