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时期的农场 Victorian Farm (2009)

导演: Stuart Elliott
编剧: Stuart Elliott
主演: Stephen Noonan / Peter Ginn / Ruth Goodman / Alex Langlands / John Kirkpatrick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grv47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1-08(英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59分钟
又名: 维多利亚农场
IMDb: tt1372211
5星
61.7%
4星
32.5%
3星
5.8%
2星
0.0%
1星
0.0%

维多利亚时期的农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视频啊 玖拍 3 2017-12-06 19:3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视频啊 玖拍 3 2017-12-06 19:34
> 全部讨论1条

维多利亚时期的农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豆馅油炸糕 看过 2016-01-11 22:01:33

为了我做的那四集字幕嘻嘻嘻

3 changanxiyu 看过 2013-12-24 22:54:21

像他们舍不得离开农场一样,我也舍不得离开他们。我爱上了Peter Ginn。

2 young 看过 2016-03-29 21:41:47

可以看到现代科技在旧时代的雏形这点真的超棒

1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9-10-21 23:44:23

1885年维多利亚女王时代(这一年自由女神像运到美国,中国是光绪年间), 在英国最偏僻的郡Shropshire, 农场叫Acton Scott estate。Alex明明是76年的,口亨!Peter说他45哈哈哈哈

0 Tao 看过 2014-08-03 22:06:40

体验式考据神马的实在是太有趣啦~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维多利亚时期的农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樹嶼樹嶼 2017-02-09 15:00:07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且非常吸引人。”

可能是热衷英伦田园风的缘故,偶然间看到记录片的名字,就饶有兴趣想要一睹为快。 英国人果然对维多利亚时期的一切都格外偏爱,这个时期的各种影片题材尤其宽泛众多。我们中的大多数对于这一时期的历史都可以如数家珍,维多利亚女王在位的63年,也是英国最为强盛的所谓“日不...  (展开)
闪烁的马 2023-06-18 17:39:31

农业的工业化,一种英国乡下的生活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相当真实的纪录片or真人秀,历时一年的维多利亚农场生活体验,这部片子的节奏和推进我非常满意,一点赘述和拖沓都没有,每一分钟都是干货。他们真正投身到农场大建设中,穿上那个时代的服装,住在旧的房子里,使用当时的工具来完成全年的农作,就算建房子用的钉子也要...  (展开)
电影发烧站 2012-06-06 18:26:15

BBC 记录片专卖

这里有的买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维多利亚时期的农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