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先锋 The First Men in the Moon (2010)

导演: 达蒙·托马斯
编剧: 马克·加蒂斯 / 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主演: 罗里·金尼尔 / 马克·加蒂斯 / Alex Riddell / Peter Forbes / Katherine Jakeways / 朱丽亚·迪金 / 李·恩格里比 / 菲利普·杰克森 / 伊恩·哈拉德 / 里斯·谢尔史密斯 / 史蒂夫·佩姆伯顿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0-19
片长: 85分钟
又名: 月球急先锋(台) / 最早登上月球的人 / 月球第一人
IMDb: tt1535107
5星
12.3%
4星
39.8%
3星
41.5%
2星
5.0%
1星
1.4%
好于 23% 科幻片

登月先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长个儿 看过 2011-09-24 20:29:35

Rory你果然不适合演哈姆雷特,你适合搞笑的。要想红,治好秃顶,把女儿养大

6 Mona Lishark 看过 2010-12-04 17:59:19

哭鼻子,上气不接下气┭┮﹏┭┮

6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0-11-25 09:01:35

空想错位历史,完全的致敬,甚至令人垂泪。最喜欢看一个有故事的老人娓娓道来那遥远而伟大的传奇秘密。

0 石中剑 看过 2011-03-19 18:24:54

月星人很像《第九区》里的大虾,特别是声音也是那种沙哑不清的。

3 坐等1900 看过 2010-10-23 13:38:31

Mycroft Holmes版的人类Doctor Who!

> 更多短评 1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登月先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杜子 2010-10-23 18:11:13

来来来我们私奔去月球~

本来今天打算去看叶问2(话说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叶问的官方名字叫做IP啊=_=)的,可是身体不舒服实在不想出门,再想到接下来一周的很多安排,想想还是算了,乖乖在屋里看会儿电脑算了。 而我在MC痛的折磨下还能狂笑出来结尾还差点抹了泪儿,就证明这片子已经是成功的了吧...  (展开)
piscesvip 2011-03-12 03:40:17

这部电影还有64年版的,是为了记念64年版主角翻拍的!

月球第一人,这部是2010年的电视电影,还有一部64年版的,电视上看过国语版。64年版与这部剧情类似,但一同上月球的还有男主角的未婚妻,而且电影开始就是从人类登月时发现上面有一面英国国旗开始讲述的,最后说是月球人被博士的感冒病毒灭绝了。此电影最后的字幕显示“献给 莱...  (展开)
小曾伽 2017-08-12 22:53:05

不可避免的战争

虽然我不喜欢战争,但我也勉强认为战争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不过,怪叔叔却认为,战争并没有推动文明的发展,相反,战争阻碍了文明的发展。他相信,如果人类史上没有战争,那么今天的世界将是一个拥有更高文明的世界。 此刻,我不愿去争论战争的好处和坏处,我只想表达一种观...  (展开)
Nick-ray 2016-09-14 09:29:14

谜之科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要说这部电影简直太谜了。 显然是童话复古系科幻,谜!这完全就是一个谜! 你根本评价不了这个故事,它就像潘神的迷宫还有查理巧克力工厂一样,谜!就是它的气质。 它可以是弗兰肯斯坦,唯一不同是人造人技术还是不纯属,弗兰肯斯坦它没那么多槽点。 登月就不一样了,可见导...  (展开)
yoyo 2011-01-12 14:50:40

月球的秘密

世界上许多无线电爱好者,在美国实施“阿波罗”登月计划的时候,都知道这样一件奇闻。当阿姆斯特朗在和代号休斯敦的指挥中心联系时,突然吃惊地说:“这些东西大的惊人!天哪!简直难以置信,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有其它宇宙飞船,它们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侧,他们在月球上,他们...  (展开)
曾根安娜 2011-01-17 00:50:04

Look!!月球人

在电影开始三十分钟就猜到结局这不是叙述性诡计!我曾不断指出他们无法这样登月.但很快放弃了,因为很有意思!我觉得我可能会想办法弄到原著小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超与反超 2011-01-14 10:06:29

动武vs探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商人为了财富要动武 普通人为了逃命要动武 科学家为了和平要动武 探索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Space: the final frontier. These are the voyages of the starship Enterprise. Its five-year mission: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看的人这么少呢? 来自 2 回应 2022-02-08 09:44: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登月先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