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搜查总部 특수본 (2011)

导演: 黄秉国
编剧: 黄秉国
主演: 严泰雄 / 周元 / 金正泰 / 郑镇荣 / 成东日 / 李泰林 / 郑满植 / 金英在 / 严太九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1-11-24(韩国)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特搜本部 / 特殊搜查 / 특.수.본 / 특별수사본부 / S.I.U. / 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
IMDb: tt2132476
5星
5.1%
4星
9.1%
3星
59.5%
2星
22.9%
1星
3.5%
好于 10%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别搜查总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裹梦 看过 2012-02-11 21:57:11

总觉得男二有点点像姜东元,就是那发型太傻。

0 喵公子 看过 2012-06-24 22:34:56

猜到是局长的时候,剧情进行还不到一半。韩国人原来不论整不整容都容易让观众产生脸盲症啊,配角大叔们连演技带人物性格都没一点儿个人特征,根本无法分辨啊。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2-02-08 21:43:10

反正是够黑的。

0 tmdbbc 看过 2012-02-19 16:05:57

很像90年代的香港警匪片

0 蜉蝣 看过 2012-03-10 21:58:26

拯救这片子的唯一办法就是把主演换成玄彬。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别搜查总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xydeep 2016-09-15 23:15:20

特别搜查本部

电影开头的看胸,摸尿(搞了半天是他的老婆),还有在追捕犯人时与巡逻警察的对话,都让我充满了想看的欲望,我以为是那种冷幽默的电影(就像高小姐计划),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个警察的死亡关乎太多的大义,可怕的不是一个人的犯罪,而是一群有权利的人在掌控着一切!这样的死...  (展开)
猪穆朗玛 2012-07-30 17:55:38

暴雨中的京城 看 韩国特别搜查总部 很惬意

看过 建筑学概论 后,认识了 严泰雄。这家伙长得特像我原单位的一个天津人。猥琐嘻嘻的,咋一看不像好人。 看多了,还是不觉得像好人。 剧情很流畅,从抓坏人,到被坏人抓,再反过来抓出更大的坏人。 好看,在这个阴雨连绵的夏天,伴我度过了一个有意思的下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浮世鸿云 2012-09-24 17:44:37

《特别搜查总部》:真相背后的真相

警察接连不断被害,警察厅组建特殊搜查组来调查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缉拿真凶,由新调派过来年纪轻轻毫无资历的朱元来担任组长,热血刑警严泰雄和老谋深算的成东日联手配合。从开始大家的相互猜忌到深入交往互吐衷肠,发现都是志同道合患难与共。侦来侦去发现有内鬼作祟,正当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别搜查总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