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马1/2 热斗篇 らんま1/2 熱闘編 (1989)

导演: 西村纯二 / 芝山努 / 泽井幸次 / 望月智充 / 古桥一浩 / 山本裕介 / 小林孝志 / 殿胜秀树 / 合田浩章 / 浦田保则 / 远藤彻哉 / 白旗伸朗
编剧: 高桥留美子 / 横手美智子 / 井上敏树 / 山口亮太 / 柳川茂 / 菅良幸 / 川崎裕之 / 松井亚弥 / 泽井幸次
主演: 山口胜平 / 日高范子 / 林原惠美 / 绪方贤一 / 池田昌子 / 大林隆介 / 井上喜久子 / 高山南 / 山寺宏一 / 子安武人 / 关俊彦 / 井上和彦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9-10-20(日本)
集数: 14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Ranma ½ Nettô-hen / 乱马½ 热斗篇
IMDb: tt0096685
5星
64.5%
4星
27.0%
3星
7.6%
2星
0.7%
1星
0.3%

乱马1/2 热斗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乱马1/2 热斗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3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最后一代#蒸子# 看过 2017-07-13 10:04:54

那是一个袒胸露乳都不马赛克的和平年代。

1 维维豆奶 看过 2011-12-23 19:00:07

071

25 Green2018 看过 2020-04-27 00:19:15

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收沐丝淋了水变鸭子这件事。鸭溺泉简直鬼扯,鸭子要怎么溺死啊!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4-04 14:43:37

《乱马1/2》看得我都想去咒泉乡“掉入熊猫溺泉”变成泼下冷水就能幻化成两条腿走路的熊猫。—— 1989年的动画竟然有“坦胸露乳”但感觉并不怎么情色的画面,真是意外,爱艺奇上的版本也未被和谐,反倒优酷上的版本被打了马赛克。—— 侍奉九能带刀的忍者叫做“佐助”(在下是代代侍奉九能家的忍者第十五代的猿隐佐助)。—— 设定有意思,故事也有趣,还有点同性意味的动画片。

23 常减常肥的温绮 看过 2012-03-18 16:37:27

每次一看乱马心情就很好

> 更多短评 3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乱马1/2 热斗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過彎最速難 2015-07-21 17:31:25

青少年至今的回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亂馬1/2」應該是從「少年快報」的連載漫畫上吧,那是一本由好幾種不同的漫畫所組成的綜合集,記得當時是斷斷續續著看,而且也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所以那時並不怎麼了解「亂馬1/2」它那獨特的世界觀,後來也就沒繼續追下去,也就是說剛開始接觸它時並沒有留下深刻的...  (展开)
Luis 2020-10-10 03:34:15

力量消失的乱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66-68集 乱马失去了他的力量 变得非常虚弱 说实话这剧我一直是当作轻松搞笑番看的,但是这几集居然给我看出共鸣来了,这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乱马的格斗很强,因为他的强大,他获得了很多,包括名声、爱慕、在道场的地位。但是他被八宝斋暗算以后变得虚弱,他的仇家找上门来,最...  (展开)
M"simple. 2023-12-18 17:29:57

老师你还记得你的碟吗

初中时候跟化学老师“切”了很多碟,其中就有乱马,当年没有师生恋我是很后悔的。她应该是大学毕业没多久,大胸,带眼镜,很小的猫唇,生气或者紧张的时候会变得更小。那时候我常常打架,一声吼三层楼都知道:奥,那***又打架了。太年轻了那时候,在激素的作用下觉得每个人都有...  (展开)
盆啊盆 2023-04-12 13:23:22

重温童年…当时最喜欢的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第一集就给我干恼了 经典卖女儿喜剧 但当时真的很喜欢…会重新看一遍等评价变化 and… 不过比较好笑的确实是 很适合lgbt —————————————— 评价是浮动的,会持续更新,但第一集就暂停了五六次满脸怀疑… 没人提出不适,无论是道场三个女儿等上门女婿继承家业,...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乱马1/2 热斗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