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险的游戏 最も危険な遊戯 (1978)

导演: 村川透
编剧: 永原秀一
主演: 松田优作 / 荒木一郎 / 田坂圭子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8
片长: 89分钟
IMDb: tt0194182
暂无评分

最危险的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罗西基 看过 2015-06-23 06:37:17

四星,70年代日本时代气息浓得化不开。松田优作卷发黑超look,一旦接单,使命必达。全程亦正亦邪亦庄亦谐,像不羁的风。游戏系列第一部,剥削田坂圭子的body和独闯龙潭夜战的两场戏,场面设计与视觉效果香艳刺激,技巧也很娴熟,绝对让人看燃了。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7-18 20:38:31

哪个女人不想一个松田优作复刻呢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4-12 21:42:29

勉强及格。落魄杀手松田优作接下资本家的救人质任务,虽然失败但继续帮人家狙杀竞争对手,跟黑帮和警察驳火,作为参加这“最危险游戏”的棋子一枚,松田优作由开场时的荒唐可笑变得冷峻沉默,叙事几乎完全以他的视角为中心,一些没有他的戏码比如赎金交付失败等都未予展现,很多设计都是扯淡,比如他在楼顶跟一群警察对射,最后半小时全靠双腿追警察的车,他打听目标人物都是靠拷问对方的女人,第一个女人还被他干服了(有较坦荡的... 勉强及格。落魄杀手松田优作接下资本家的救人质任务,虽然失败但继续帮人家狙杀竞争对手,跟黑帮和警察驳火,作为参加这“最危险游戏”的棋子一枚,松田优作由开场时的荒唐可笑变得冷峻沉默,叙事几乎完全以他的视角为中心,一些没有他的戏码比如赎金交付失败等都未予展现,很多设计都是扯淡,比如他在楼顶跟一群警察对射,最后半小时全靠双腿追警察的车,他打听目标人物都是靠拷问对方的女人,第一个女人还被他干服了(有较坦荡的裸戏),当然这桥段在黑帮片、粉色片里都属司空见惯。相对拳头加枕头的俗气主线,摄影师仙元诚三和配乐大野雄二赋予电影动感十足又不乏寂寥情调的质感,爵士乐几乎塞满了全片,松田优作在音乐中一言不发的奔跑、射击,像一曲浪人挽歌。男女主最后在海边团聚的镜头美得令人心悸。片尾恶搞了大野雄二创作的《草帽歌》 (展开)

4 godannar 看过 2017-02-12 22:40:50

「村川透 × 松田优作 × 仙元诚三」铁三角组合的发迹作。虽然彼时村川透还没有建立起自己的风格,但如果没有他在虎虎虎片场锻炼出来的那份强大的行动力,这部十三天拍出的低成本电影大概无论如何也装不下松田优作满溢的野性吧。(仙元诚三:上老当了,被骗来跟着优作上蹿下跳……)

1 paradiso 看过 2011-01-28 09:59:16

豆娘开窍认我提交的汉字啦!游戏系列第一弹,拍得很便宜。鸣海装傻耍宝段子很多但作践女人起来倒是毫不留情。单挑警察围困的段子很不可信但动作戏部分仙元诚三摄影太爱了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危险的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危险的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