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地 Losing Ground (1982)

导演: 凯瑟琳·柯林斯
编剧: 凯瑟琳·柯林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2
片长: 86 分钟
IMDb: tt0084269
5星
11.3%
4星
53.5%
3星
31.0%
2星
2.8%
1星
1.4%

迷失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青龍湯小柴胡 看过 2023-02-17 05:41:49 美国

哈哈哈哈爱了

0 Aislinn 看过 2023-04-05 11:52:20 湖南

7.0

0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3-03-17 00:48:49 广东

8.0/10。①已婚的哲学系教授女主、他的丈夫画家以及与他们俩分别暧昧不清的人之间的多角恋故事。主题包括女主对婚姻的困惑。②微妙缓慢不张扬的运镜/调度与生活化的叙事节奏与表演模式很契合;精美的摄影美术(水平较高)。

0 TWY 看过 2020-08-27 12:01:44

SUBTLE MISE EN SCENE

3 HurryShit 看过 2018-08-30 17:11:05

不常見的知識份子黑人角色,且由黑人女性執導。女主角的形象問題:Pearl McCormack、Dorothy Dandridge(Carmen,吉普賽人段落,靈媒,妖冶外表與性格的反差關係也讓人聯想起她的悲慘人生),幾乎每場戲的妝髮都不一樣XD。風格化空間。Bill Gunn。Duane Jones。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失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poopsong 2019-06-08 16:18:22

理智與情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心猿意馬》(“Losing Ground”)是獨立導演凱瑟琳.柯林斯(Kathleen Collins Prettyman)的首部也是唯一一部長片,拍攝於1982年,當時并未公映,六年后導演去世。網絡上關於導演和這部影片的信息鳳毛麟角,如果不是導演的女兒意外發現,並聯係Milestone公司將影片公開放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失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