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在玩火 They're Playing with Fire (1984)

导演: 霍华德·艾维迪斯
编剧: 霍华德·艾维迪斯
主演: 西碧尔·丹宁 / Eric Brown / 安德鲁·普莱尼 / 保罗·克莱门斯 / Dominick Brascia / K.T. Stevens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
片长: 96 分钟
IMDb: tt0088255
5星
17.5%
4星
11.1%
3星
36.5%
2星
30.2%
1星
4.8%

他们是在玩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ria 看过 2022-12-16 13:18:08 广东

蓝光中字,比较轻松的惊悚片,偷窥课程小子依旧呆萌,把Sybil Danning看成Jacqueline Bisset也是醉了……

0 江东霸王枪 看过 2021-06-04 22:18:16

作为当年的B级片女神之一,女主角也确实美艳

1 小松 看过 2023-01-31 20:46:27 广东

如果你想知道,当一部意大利铅黄电影,失去打光,色彩,氛围,配乐(取尔代之是美国流行乐),还有充满风情,衣着时尚的女演员(取而代之是动辄脱衣,狂秀丰乳肥臀的女演员),只保留铅黄标配剧情后(即争夺遗产,精神病杀手,草率结局)的观感是什么样。那么观看这部电影可以完美的告诉你答案。

0 画蛇点睛 看过 2023-11-16 15:40:36 浙江

没字幕啊没字幕…..

0 Xeon晚生 看过 2022-04-14 09:39:54

BD25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他们是在玩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3 来自记忆里的灯塔 2020-12-25 17:19: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他们是在玩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