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 (2010)

导演: 赵晔 / 黄洋
编剧: 赵晔 / 黄洋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8-14(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 / 2012-09-08(西安国际动画电影节)
片长: 9分25秒
又名: Tsai-wei
IMDb: tt3370948
5星
21.1%
4星
45.1%
3星
29.6%
2星
1.4%
1星
2.8%

采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ecca 看过 2015-03-10 08:03:13

采薇不得,峡谷坠鹿。Idea不新,群魔乱舞的食物链眼熟。阴阳版画,造型拙朴。更多是工艺实验及工作量加分,表达略流于晦涩。

0 山丘 看过 2020-03-08 21:30:09

完全看不懂

0 吹风散步 看过 2012-03-20 23:07:06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你们在吃的薇难道不是我们圣上的吗? 唉唉死罢,命里注定的晦气!木刻版画独特的纹理呈现出油画般效果。

0 Clyde 看过 2012-03-19 12:51:32

看不大懂,但导演的创意(版画动画)与表意值得嘉许!

0 你一定撩不动我 看过 2019-03-21 12:22:46

和敦煌的石板画有点像,原来是木雕。 没全片,只有预告了。 http://new-play.tudou.com/v/XMTQ3NTgxOTY0OA==.html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采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五百春来五百秋 2019-08-13 17:59:57

《故事新编》鲁迅

一 这半年来,不知怎的连养老堂里也不大平静了,一部分的老头子,也都交头接 耳,跑进跑出的很起劲。只有伯夷〔2〕最不留心闲事,秋凉到了,他又老的很怕冷, 就整天的坐在阶沿上晒太阳,纵使听到匆忙的脚步声,也决不抬起头来看。 “大哥!” 一听声音自然就知道是叔齐。 伯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采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