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 The Hunter (2011)

导演: 丹尼尔·奈西姆
编剧: 茱莉亚·李 / Wain Fimeri
主演: 威廉·达福 / 沙利文·斯特普尔顿 / 山姆·尼尔 / 弗兰西丝·奥康纳 / 摩根·戴维斯 / 亚采克·科曼 / 芬恩·伍德洛克 / 卡兰·马尔韦 / 约翰·布鲁普顿 / 丹·威利 / 杰米·提莫尼 / 丹·斯皮尔曼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hehunter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1-10-06(澳大利亚)
片长: 102分钟
IMDb: tt1703148
5星
9.3%
4星
31.6%
3星
48.9%
2星
8.4%
1星
1.8%
好于 5%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1-27 02:30:03

影片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于传说中早已灭绝的塔斯马尼亚虎的惊鸿一瞥,还有澳洲广袤的林地和草原。威廉达福和摄影是影片最出色的地方,但影片在悬疑设置上略显刻意,节奏上略显拖沓,关键在于缺少必要的动作冲突,倒是最后的情感转变很有意思,但又略显说教了,莫非这就叫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5 Millet 看过 2012-02-05 07:55:36

所营造的悬疑就像肥皂泡一样一点也经不起打量。人物的发展也不深入,剧情更是觉得让人有些鄙夷。电影的出发点还不错,想法也可以,是导演想的太大无奈个人能力实在有限。

1 天蝎小猪 看过 2012-02-09 10:18:47

画面很美,其他一般般

0 零食角供应商 看过 2012-02-19 23:01:39

掺杂了作者太多的想法,想表达清楚又混淆一气

0 左在右边 看过 2012-06-17 21:17:42

風光無限好的悶片…男猪脚這次自白倒挺少…

> 更多短评 6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Lucifer 2012-07-11 20:53:01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语出《春秋左传-桓公十年》:“初,虞叔有玉,虞公求旃。弗献。既而悔之,曰:‘周谚有之: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吾焉用此,其以贾害也?’乃献之。”但我们耳熟能详的是和氏璧的故事,卞和发现此璧向楚王献宝,两次被诬为石头,左右脚皆断,最后一次他痛哭了三天三夜,新继位的...  (展开)
talentfan 2012-07-05 23:24:09

所谓悲哀,莫过于此

我一向更偏好喜剧或者皆大欢喜的结尾, 但是这不妨碍我对这片子的哀赞。环境、人性、社会的全景微缩画。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给三星或更低。嫌剧情冗长的同志们,就请你们别再看完这种片子,再毫不吝惜地给个差评了。显然《变形金刚》更适合你们。 William Dafoe表演很赞。...  (展开)
三盅 2018-11-08 13:22:45

世上最后一只塔斯马尼亚虎,为科学出了道难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一个人与自然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首先需要明确一点,塔斯马尼亚虎这一珍稀物种,其药用价值高得惊人。而在猎人出现之前,世上仅剩最后一只塔斯马尼亚虎,其踪迹多年后奇迹般被人发现。 一位科学家受雇寻找世界上最后一只塔斯马尼亚虎,死活皆可。在他之前已有一位探险家为此...  (展开)
孤独症发作中 2012-03-05 20:30:46

有特色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风景异常秀丽的地方,画面上充满的绿色的植物与白色的石头,远处刀山,近处小湖,大量的主角布设陷阱的镜头,各种乡村环境让人耳目一新。 神气的动物,难忘的眼神,剧情虽然一般般,但是威廉达夫的演技还是很赞的,利欲熏心无处不在,从制药公司大财团到地处偏僻的工人。 ...  (展开)
易安Ian 2012-07-16 00:32:43

这里什么都没有

威廉.达福,第一次在电影里见到这位长相浑不似好人的老哥是在《蜘蛛侠》里,那时候只是把这老哥当做坏蛋的专业户。 优秀的导演,优秀的演员,优秀的摄影,反而拼凑出一部让人一知半解的影片。尽管是改编小说的影片,单就情节上讲没有什么可供创作的地方,于是导演专攻摄影和拍...  (展开)
浅_echo 2018-09-20 21:50:59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与他一起看的最后一个电影,在此片的拍摄地---塔斯马尼亚的菲尔德山附近,没有手机信号没有网络没有其他住客,门前是一大片羊驼牧场的山村木屋酒店里,用最原始的dvd放映机一起看的全英文无字幕电影。 二个月后,我只能依稀记得这是个节奏慢到剧情不重要的片子,在那个无聊寒冷...  (展开)
文紫轩 2012-07-02 19:18:11

一部有关阴谋与个人英雄主义的影片

威廉-达福,说实话是一位长相有点凶恶的演员,所以,我常常想,这样的一副长相---凌厉的眼神,深陷的大眼睛,乱蓬蓬的头发和同样乱蓬蓬的络腮胡子,是不可能去演浪漫爱情电影里的男主角的。但是,在拉斯-冯特里尔的《反基督者》中,威廉-达福出演了一位深爱妻子的丈...  (展开)
snowheaven 2012-07-02 10:26:31

喜欢结尾深沉的感觉

看完这部电影需要耐性,不过到结尾处,你会觉得刚才的忍耐都是值得的。结尾处撒骨灰那段,有中国的色彩和味道,挺喜欢的,深沉的爱。消灭她就等于结束人类之间的杀戮和利用。喜欢最后男主角的最后一句对白:What you want has gone forever. Don't bother me. I'm going to s...  (展开)
佛狸 2012-02-07 23:53:03

值得一看,但别看这蛋疼的剧情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猎人的剧情简介 · · · · · ·   从监狱出来之后,难以为社会接受。去郊外的打猎是自己放松的方式。却不料某天的一个意外让妻女离开了自己的生活。面对现实的不满,借由一个出口开始了猎人的行为... 写剧情简介的脑子被驴踩了吧,看过没有啊,瞎写!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