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镇 第二季 Cougar Town Season 2 (2010)

导演: 迈克尔·麦克唐纳
编剧: Kevin Biegel / Bill Lawrence
主演: 柯特妮·考克斯 / 克瑞丝塔·米勒 / 贝茜·菲利普斯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tbs.com/shows/cougar-tow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1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熟女当道 第二季
IMDb: tt1628199
5星
22.9%
4星
47.8%
3星
26.2%
2星
2.6%
1星
0.5%

熟女镇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熟女镇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酚酞 看过 2011-05-28 15:30:28

打发时间看还成。但是有点腻他们七个人总是重复同一件事,比如penny can刚开始觉得挺有意思,连续N集每集都出现几次penny can谁也会腻味吧。创新创新!

2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1-06-04 16:14:41

继续期待下一季~~~

6 狷尼 看过 2011-07-01 16:01:52

又funny又温情 等待第三季

0 C h r i s . W 看过 2011-11-16 18:23:49

第三季必须追

9 裸の王様。 看过 2011-07-19 01:55:31

习惯了这部剧的节奏后,发现很有爱。

> 更多短评 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熟女镇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 2011-06-16 23:50:46

被编剧严重忽悠~~~~~~~~

很过分的。 先是用CC和Monica做引子,再用熟女题材当幌子,看到第一季的第十集后才猛然醒悟,这哪是讲熟女的,只是在开头照应片名讲了一点女主角的熟女事迹,连女主角都说了,"Only once ,I did it only once and I become one of them ",足以证明熟女作为是意外,是噱头,而不...  (展开)
繁一 2011-05-15 13:10:43

最近大爱的喜剧

cougar town这种剧强大处就在于人物间的互动和把一些平常的情绪夸张的表现出来,比如友谊、控制欲、爱情等等,例如Ellie和Laurie争当Jules的best friend,Jules超爱改装完的洗手间,恨不得办公聚会都在那里等等。so追求悬疑,声光电大片等等的fellows,please get out and turn...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熟女镇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