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镇 第二季的剧评 (3)

🌻🌻🌻 2011-06-16 23:50:46

被编剧严重忽悠~~~~~~~~

很过分的。 先是用CC和Monica做引子,再用熟女题材当幌子,看到第一季的第十集后才猛然醒悟,这哪是讲熟女的,只是在开头照应片名讲了一点女主角的熟女事迹,连女主角都说了,"Only once ,I did it only once and I become one of them ",足以证明熟女作为是意外,是噱头,而不...  (展开)
繁一 2011-05-15 13:10:43

最近大爱的喜剧

cougar town这种剧强大处就在于人物间的互动和把一些平常的情绪夸张的表现出来,比如友谊、控制欲、爱情等等,例如Ellie和Laurie争当Jules的best friend,Jules超爱改装完的洗手间,恨不得办公聚会都在那里等等。so追求悬疑,声光电大片等等的fellows,please get out and turn...  (展开)

订阅熟女镇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