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塔的影评 (53)

Chassit 2017-08-04 15:01:44

这特么是啥逼玩意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打个警告。下文开篇就是一堆讨人嫌的情怀,然后有大量剧透。可能感觉不适的请及早回避。 OK,开喷。 我对《黑暗塔》小说那是有感情的,渊源相当深,事得从1999还是2000年开始讲。那年我玩了个巨牛逼的电脑游戏叫《辐射2》,当场就被后启示录设定、逆天的幽默感、无所不在的欧...  (展开)
CydenyLau 2017-08-07 01:24:22

【C+影评】黑暗塔:索尼滚粗电影圈?

作为当代最重要的小说家之一,斯蒂芬·金的作品中自然不会缺乏野心——尤其是在《黑暗塔》上。一套八部的系列主体,编织着史诗般的正邪战争,整个宇宙已知和未知的命运命悬一线。这样一个体量庞大的奇幻世界,甚至是能够比肩《指环王》《基地》的伟大著作。 而这也是此类文学作...  (展开)
沙漠孤客 2017-05-22 19:39:01

为什么我认为《黑暗塔》不可能改编成电影(看完电影完整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暗塔》将于北美8月4号正式上映,改编自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作品,集结了实力影星伊德里斯•艾尔巴、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超模阿比•丽等一线明星的加盟,在不菲的投资与展现出宏大世界观的预告片上,不难想象索尼影业对这部大片在票房上的期望。 但《黑暗塔》...  (展开)
Ankil 2019-02-23 21:02:42

从曲折繁复的原著到一路通关的电影

《黑暗塔》是以前和前女票一起时,她推荐的小说,并建议我不要看,因为原著很长,很无聊,也晦涩难懂。但和《龙枪编年史》一样,我觉得看了的话两人在一起可以有更多话题,便还是把两部长篇作品都看了,后来也没有对此有什么讨论,共同爱好作战计划失败了,毕竟确实不大清楚《...  (展开)
萧锦弦 2017-12-02 21:29:32

不追塔的罗兰不是好罗兰(这是篇扯淡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得很没有逻辑,就是一些吐槽,随意看看吧,看完不要打人有话好好说( 多图杀流量预警 —————————— 总体四星,因为我喜欢沃特……(出现了!弱智粉丝脑! 这个电影在视听方面不算突出,有些地方的剪辑和配乐都莫名其妙,比如 13分40秒 上面这个镜头,杰克在逃跑,bg...  (展开)
tony025 2023-11-22 08:16:38

莫名其妙的奇幻电影

《黑暗塔》,虽然有Idris Elba和Matthew McConaughey两大影星助阵,但是稀烂的剧情,让这部电影看得昏昏欲睡。莫名其妙可以梦到黑暗塔的男孩,莫名其妙黑暗塔的设定。什么宇宙,什么怪物,什么中世界,什么枪侠,反派如此的强大,却莫名被一个枪侠加男孩最后翻盘,丝毫不能令人...  (展开)
山风 2024-02-10 12:07:40

一部简单且流畅的奇幻冒险动作片

[黑暗塔] 关键词——流畅! 先给大家拜个年! 今天大年初一,祝您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百业骎骎![烟花][烟花][烟花] 这是一部典型且极速的因为一个片段看了整部电影的电影! 昨晚不知道在哪个平台刷到了这部电影的解说,感觉还可以,今儿大年初一,难得的空闲时...  (展开)
LeFeuBleu 2023-07-30 23:32:13

一不小心骂太多了短评写不下了(不好意思)

兴致上来了随便在豆瓣骂两句(嗯) Warning :内含大量语无伦次的脏话和不标准的标点使用,0逻辑0礼貌,你最讨厌的那种中英夹杂人,并且极其冒犯所有人。 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了。 西八说“原著党高贵就别来看电影”和“没看过原著觉得挺好的呀”的稍微拎拎清爽好伐,改编电影结果...  (展开)
爱乐境界 2021-12-23 00:37:09

“枪侠”罗兰-反抗黑暗的灵魂人物

不愧为恐怖之王斯蒂芬•金的小说改编,故事精彩!没看过原著不评改编如何,但内容丰富足够吸引人~梦,传送门,黑暗塔黑衣人,闪灵,亚瑟王的钢剑铸造而成的武器(外号王者之剑),还有些搞笑对白“选择美女假皮,世界尽在掌握!”,罗兰穿越到现代“你们这里的动物仍然会说...  (展开)
长弓小楼 2021-03-09 10:53:07

黑暗塔

斯蒂芬·金是恐怖小说之王,在美国的地位相当于咱这的金庸,无数作品被搬上电影电视。家里有三本他的小说《图书馆警察》、《危情十日》、《肖申克的救赎》,许是翻译的问题吧,我一丝恐怖的味道都没闻出来,只看见了满纸的瞌睡虫。想必美国人看翻译过去的武侠小说也好不到哪去...  (展开)
狮子心雨 2021-01-02 20:59:51

宝丹:用心观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午迷迷瞪瞪地伴随着孙岩老师【1235极致成就训练营】的课程睡着,醒来看完孙岩老师布置的电影作业——《黑暗塔》。 影片主要讲的是在一个我们感知不到的宇宙:“中世界”中,有一座参天巨塔黑暗塔,黑暗塔是所有宇宙的中枢,连接六条负责维持宇宙平衡的光束。六根光柱支撑着它...  (展开)
柴与秋田 2020-06-29 19:38:44

帅就完了

这部电影是通过微博看到的介绍才看的,剧情还可以,反派就是一帅比,帅就完了,《星际穿越》的慈父形象在这部电影里大转变,人狠话不多,电影里有一个韩国妹子长的很漂亮,可惜戏份不多,但很让人印象深刻,起初还以为是全智贤,偶尔在一部电影里发现一个喜欢的演员是件挺幸福...  (展开)
乌鸦先生在普吉 2020-06-06 21:36:14

的确这片子成本有点小,仅有特效成本都花在了最后胡搞的十五分钟;

•影片「黑暗塔」LEO影笔记310 完全奔着科幻和特效场面来的,说与「指环王」与「权利游戏」齐名的小说,但真不是一个水准,我被骗了; 斯蒂芬金的作品,名下还有「肖申克的救赎」,奇怪的作家,有脑洞的大冒险创作家; 一切「无稽之谈」或者大胆的创想都来自于梦中,来在于大...  (展开)
带天命,行真理 2020-03-16 01:02:31

被其他版本的翻译毁了的好片

最近看了电影频道的版本,电影频道译制片配音进步很大,翻译更是神还原。感觉为这部电影平反了,这部电影是被以往的翻译毁了的。电影节奏很快,虽然少了原著中的某些情节,但是作为电影主线剧情把控很好这就够了。画面很真实,幽默的情节也很多。立体的恐怖效果也很惊艳。我觉...  (展开)
特浓加冰美式 2020-03-01 00:27:02

黑暗塔——美国动作片(5.5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以同名小说改编,一开始就介绍了整部电影的逻辑背景,在无数个宇宙之间矗立着一座塔,这座塔维护着所有宇宙不被黑暗吞噬,坏人们可以利用孩子们的精神力量破坏它。 男主是一个失去亲生父亲的少年,他每天总是做着有关中世界和黑暗塔的事情的梦,他还将他们画了下来,他的母...  (展开)
带天命,行真理 2020-02-27 00:31:44

被翻译毁了的好片

最近看了电影频道的版本,电影频道译制片配音进步很大,翻译更是神还原。感觉为这部电影平反了,这部电影是被以往的翻译毁了的。电影节奏很快,虽然少了原著中的某些情节,但是作为电影主线剧情把控很好这就够了。画面很真实,幽默的情节也很多。立体的恐怖效果也很惊艳。我觉...  (展开)
带天命,行真理 2020-02-27 00:31:37

被翻译毁了的好片

最近看了电影频道的版本,电影频道译制片配音进步很大,翻译更是神还原。感觉为这部电影平反了,这部电影是被以往的翻译毁了的。电影节奏很快,虽然少了原著中的某些情节,但是作为电影主线剧情把控很好这就够了。画面很真实,幽默的情节也很多。立体的恐怖效果也很惊艳。我觉...  (展开)
飞蛾 2020-02-27 00:13:59

路人党白嫖(划)电影有感

抗击疫情时期,在家闲的没事看电影。 众所周知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往往会选出一些质量还说的过去的电影,刚刚重温了新龙门客栈,看到黑暗塔这个带着浓厚的神秘玄幻气息的电影名眼前一亮,开头的剧情节奏也很好,在穿越机(?大概是这个名字)穿越到中世界瞬间感到奇幻史诗巨作的...  (展开)
blue Sunshine 2020-02-11 23:27:55

被抖音骗了的举手

魔法,科幻,末世,平行世界,兽人,反抗者,法师,天才男孩,世界支柱,白人,黑人,黄种人,丧父,先知,魔鬼等等。 我没看过原著,不好对原著有什么评价,但是这他妈就是一锅大杂烩,既不漂亮也不好吃,故事出奇老套,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悬疑片,直到所谓枪侠任性得解释了...  (展开)
Zagadka 2018-03-15 14:18:43

黑暗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烂片一部。导演和编剧对不起斯蒂芬金,也对不起这么好的卡司,把最著名的科幻小说改编成了五毛特效和破碎情节组合起来的电影,没看过原著,所以不能感受到原著粉的愤怒,但是已经忍无可忍。所有人都在期待这部电影,但是它实在是让人失望。jake遇到Roland就像是开了外挂,反派...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3条)

订阅黑暗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