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什的恩典 Amish Grace (2010)

导演: Gregg Champion
编剧: Sylvie White / Teena Booth
主演: Kimberly Williams-Paisley / Tammy Blanchard / Matt Letsch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3-20
片长: 88分钟
又名: 以德报怨
IMDb: tt1559025
5星
47.0%
4星
36.3%
3星
13.8%
2星
1.6%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阿米什的恩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Bravo 看过 2012-06-09 11:45:33

这就是那种让中国人感到陌生的爱

20 非人类shang 看过 2016-04-15 00:09:53

人性能犯下如何深的罪恶,人性就能展现如何光辉的伟大。这是信仰之光,也是人性的伟大。

11 黄不啦叽 看过 2010-10-10 18:29:36

阿米什人真是太酷了。应该是以礼报怨吧,宽恕不等于赦免。

20 爵年浮华Kaylyn 看过 2014-02-03 15:52:04

饶恕。把所用不好的情绪意念都交托给全能公义的神。

10 ladyfish 看过 2011-12-24 06:16:26

原谅并不代表遗忘,甚至不意味着赦免,查理最后会站在上帝的面前,但是我们也相信如果我们坚持着自己的愤怒和怨恨,那我们就是唯一受惩罚的人

> 更多短评 2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米什的恩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阿叉 2012-02-23 19:19:18

看了这篇文章来看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前,再度重游了宾州兰卡斯特。   第一次去时,只知道那里居住有一个特殊的族群——阿米什人,至于怎么个特殊法,其实不甚了然。加上我们是租车过去,天雨路滑,只能走马观花,浮光掠影,到此一游。   回来后又做了些功课,不觉对阿米什人肃然起敬起来。原来他们的...  (展开)
zero1000 2013-05-03 23:30:33

与世隔绝的阿米什善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阿米什的恩典》所描述的阿米什人是分布在美国俄亥俄州和宾州等地的小数族裔。和我国的少数民族不同,尽管他们也有自己的传统和语言,但他们过的几乎是与世无争的生活。不使用现代科技,不接受世俗教育,鲜接触外部人员,甚至不加入政府保障系统,特立独行地在某个村某...  (展开)
防空大炮 2012-10-13 13:40:40

值得钦佩的阿米什人

第一次听到Amish还是在林达的书里,里面翻译成阿米绪,当时对他们的这种信仰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信仰让他们能与世隔绝坚持呢。在谷歌搜索时无意发现了这部电影,看完后真的很感人,也许自己在没有信仰时是不会很理解的,有时道德、理性真的不能解决许多问题,因信而喜乐...  (展开)
斌瑞 2015-03-15 02:28:54

给生命减负

影片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部讲述犹太人的电影。 谷歌后才知道阿米什人为着信仰过着与外界隔绝的生活。 在美丽的田园风光中,保留着一份真诚、纯净的信仰。 我才幡然醒悟,信仰本该如此啊! 我时常感觉身边总是有太多的缠累、烦杂的琐事。 “下班刚回家好累啊,吃完...  (展开)
Hathaway是阿J 2023-06-12 22:23:39

信仰之力(应付作业的流水账影评)

电影《阿米什的恩典》又名《以德报怨》,根据2006年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阿米什社区一所偏僻学校的枪击事件而改编,讲述了在枪击事件之后,阿米什母亲Ida该如何面对杀害自己女儿的杀人凶手一家,并是否仍应坚持自己心中的信仰的故事。 一、Ida——上帝的反叛女儿 ...  (展开)
插画的芯 2023-11-01 20:06:05

你也只能注视着他们的“虔诚”,无法做出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表面上,这是一部完美适配基督信徒们的、用以坚定信念的“启示”。而它的另一个译名《以德报怨》,大抵也能揭示部分人群对这部作品主题指向的“第一观感”。简单的看了看短评,不出所料,有很多信徒的影子。 也是因为这部影片第一次听说阿米什人。不难发现,当人们怀抱好奇心将...  (展开)
伍文慧sunny 2015-12-17 05:41:51

人性之恶用宽恕去化解

我相信人性之恶。我相信很多时候我们感觉上帝抛弃了我们。 一个美丽宁静的上午,在宾州amish的小村里面,孩子们正在学校上学。 一个失去了女儿的父亲,一个在基督教育中长大却没有真正信服基督精神的人,走进教室,开枪射杀了5名女生。 而被杀死的mary beth,在面临黑洞洞的枪口...  (展开)
防空大炮 2012-10-13 13:40:32

值得钦佩的阿米什人

第一次听到Amish还是在林达的书里,里面翻译成阿米绪,当时对他们的这种信仰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信仰让他们能与世隔绝坚持呢。在谷歌搜索时无意发现了这部电影,看完后真的很感人,也许自己在没有信仰时是不会很理解的,有时道德、理性真的不能解决许多问题,因信而喜乐...  (展开)
木民 2010-10-02 20:13:02

另一种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mish族群是耶稣再次降临派的一支、日耳曼与荷兰人的后裔。居住在美国中部平原上,种植玉米、饲养马匹、制作马车、搭建房屋、繁衍生息。和世界若即若离、对上帝虔诚皈依。为自我教育问题,官司打到联邦法院(林达著,《静距离看美国》);和平主义者,拒绝服兵役;服装、生活样...  (展开)
dsjz 2015-05-25 17:49:26

玛丽·拜勒在8到14岁期间被自己的兄弟们强奸了上百次

性侵犯从未向司法机构报案。受害人很难讨回公道,而向外求助可能会被本族人闪避。玛丽·拜勒在8到14岁期间被自己的兄弟们强奸了上百次,由于报了案她被逐出教会并离开阿米什社区。[7][8]大卫·犹德回忆说,在保守的Swartzentruber 阿米什家庭有人与自己的女儿乱伦,得到的惩罚...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米什的恩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