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保重 (1985)

导演: 邱家雄
编剧: 谭嬣
主演: 刘德华 / 刘嘉玲 / 刘青云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粤语
首播: 1985-09-30(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Take Care Your Highness
5星
36.1%
4星
21.7%
3星
25.3%
2星
7.2%
1星
9.6%

皇上保重的分集短评 · · · · · ·

皇上保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Brenda 看过 2012-05-27 12:03:27

我不记得是刘德华刘青云刘嘉玲邵美琪演的!

1 二界 看过 2020-10-01 11:44:23

只看了部分,皇阿妈是怎么个说法,那时候的港剧也是够粗制滥造的。亚视貌似会严谨些。

0 长星照耀十三州 看过 2022-06-18 13:58:41

淳厚质朴,正面小生人才——这是艺员培训班导师对刘德华的毕业评语。刘生之后的演艺道路正是走了这条路,这部剧集便是其一。剧集年代久远,也有戏说的成分,但个中的情节转折、人物的恩怨情仇特别是刘生饰演的男主的性格成长,深谙东方因果宿命的精髓,惆怅唏嘘,留白余味。PS,AWC生辰快乐!

3 rose596 看过 2017-05-26 15:00:33

刘德华最后站在湖边的背影令人唏嘘不已,虽贵为至尊,却也身不由己。

6 对抗拖延 看过 2010-11-29 21:39:06

主题曲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皇上保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对抗拖延 2010-11-29 21:55:46

皇上保重主题曲龙的心-叶振棠

叶振棠--《龙的心》 TVB『皇上保重』主题曲 曲:黎小田|词:邓伟雄 权难舍 要比天更高 谁能及我 我心满自豪 人从前路去 万里江山阔 多少光辉铺前路 情难舍 也不想细数 情缘恨怨 哪管有或无 谁人能望到 眼中的苦恼 多少欢呼随脚步 地裂能复修 青天可以补 一声高呼似风暴 命运...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皇上保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