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 Father Noah's Ark (1933)

导演: 威尔弗雷德·杰克逊
主演: Delos Jewkes / Allan Watso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歌舞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3
片长: 8 分钟
IMDb: tt0024006
5星
41.0%
4星
38.0%
3星
20.3%
2星
0.4%
1星
0.4%

诺亚方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白潇潇九段 看过 2023-10-27 19:53:29 英国

小时候看的,印象深刻

1 造次必于是 看过 2017-04-19 19:21:44

最后雨过天晴那里船在树上 很美

0 晓权枯 看过 2022-04-17 12:13:54

【bilibili】很有创意 音乐和画面配合 节奏很好 动物造船的过程很有意思 很有创意的:1.蛇当做传送履带和起重机 2.刺猬首尾排队 用刺来传送物资 3.猴子用红布斗犀牛 冲出来的犀牛用角锯木 4.蛇吞尾形成闭环 用作车的履带 鸭子坐在车头当车的喇叭 5.河马的大牙齿给木板打孔 6.啄木鸟给打孔的木板钉入钉子 7.倾盆大雨是闪电将装雨的云袋割破了 8.过堂闪电 9.刻有时间的蜡烛 小到蚂蚁昆虫... 【bilibili】很有创意 音乐和画面配合 节奏很好 动物造船的过程很有意思 很有创意的:1.蛇当做传送履带和起重机 2.刺猬首尾排队 用刺来传送物资 3.猴子用红布斗犀牛 冲出来的犀牛用角锯木 4.蛇吞尾形成闭环 用作车的履带 鸭子坐在车头当车的喇叭 5.河马的大牙齿给木板打孔 6.啄木鸟给打孔的木板钉入钉子 7.倾盆大雨是闪电将装雨的云袋割破了 8.过堂闪电 9.刻有时间的蜡烛 小到蚂蚁昆虫,大到大象长颈鹿,还有水栖的海豹鳄鱼都上船了,臭鼬被留下了hhhhh(还是活了) (展开)

3 mysticark 看过 2012-08-05 18:32:35

迪斯尼第一次尝试将“诺亚方舟”的故事改编成动画,在这里甚至出现了到后来被沿用的设定——兔子经过这次避难后就生了一大堆孩子。

0 vivi 看过 2015-05-03 10:21:36

小动物造船好可爱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诺亚方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诺亚方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