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まごころ (1939)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Yôjirô Ishizaka / 成濑巳喜男
主演: 高田稔 / 村濑幸子 / 入江隆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9-08-10(日本)
片长: Japan: 67 分钟
IMDb: tt0031605
5星
11.9%
4星
38.1%
3星
45.2%
2星
4.8%
1星
0.0%

真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鬼腳七 看过 2014-12-21 01:25:37

讲真这部拍的真狗血,比同年的《工作家庭》还枯燥,说是受国策电影号召的影响,但是其实也是成濑电影自身的一些问题暴露了出来。两个小姑娘来串婚姻和家庭关系,其实是换汤不换药。入江隆子和高田稔几乎就是再演了一遍《祸福》,表演都还到位,不过剧情实在太教条标准了,反而呆滞。

2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12-26 20:46:32

when we feel bad,we cast a shadow over children.成濑探讨家庭教育也细致入微,孩子意欲偷窥父母过去的愿望也是成长的标志;男主在其妻为自己自私道歉后,并未圆满顺水推舟光明结尾,而说“事实上我早就放弃你了,只是担心孩子”成濑到底是个情感悲观主义者。

0 奥兰少 看过 2022-03-09 23:07:52

成人的故事有点类似于《祸福》,又必须合于战时宣传的要求,毫无生气。透过少女心绪窥视父母爱情,从而为故事带来一点细腻灵动,这或许是成濑对国策电影的一种有限反抗。亦如电影里最重要的道具洋娃娃,格格不入,又意味深长。

1 WalltzLee 看过 2012-10-09 20:48:43

交错的命运。突然觉得成濑的电影有点造作。

0 生命 看过 2016-02-10 20:38:35

どんな話?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黄辰 2020-07-11 12:18:07

后方一切安详

成濑导演的这部片子我真不好过多的说什么,如果仅仅局限在故事本身、影片营造了一副日本小城镇的日常生活画卷、以孩子们的世界为出发点引出的一系列的小误会、着力点在无比祥和安宁的战争爆发前的大后方——被征召的男人们、恭喜你们、你们可以安心的前往前线、后方的妻儿老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戳这里,戳这里。 来自小艺 2012-01-29 20:08: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心的评论:
feed: rss 2.0